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59歲「老仙女」相親:只找小鮮肉!70歲「老富帥」不服應戰 兩人見面後:結局令人意外

59歲「老仙女」相親:只找小鮮肉!70歲「老富帥」不服應戰 兩人見面後:結局令人意外一個人的外在形象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相親的時候,畢竟相親就是兩個人 ...




59歲「老仙女」相親:只找小鮮肉!70歲「老富帥」不服應戰 兩人見面後:結局令人意外

一個人的外在形象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相親的時候,畢竟相親就是兩個人見一面、聊聊天,這麼短的時間是沒法深刻了解內在和格的,只能憑藉第一印象來斷定。

很多大叔在相親的時候很注重外在,很少有人覺得女人的相貌不重要,畢竟以後過日子,一餐一飯,操持家務,女人的賢惠才更重要,你覺得娶妻要娶賢,還是娶漂亮的女人呢?



今天我們說的主角就是一位59歲的「老仙女」,外在條件是很優越的,雖然沒有花裡胡哨的裝扮,但看上去就是讓人眼前一亮,就這顏值和身材,哪個大叔看了不迷糊?

這59歲的張大媽也是一位妙人,平時喜歡跳舞拍視頻,還自己開車到處自駕游,可謂是「巾幗不讓鬚眉」,正是因為她喜歡旅遊,所以心胸也開闊,格樂觀。

59歲高顏值大媽「硬核」相親:條件好,只想找個老鮮肉

張大媽:「在找伴侶這方面,我跟男人的想法是一樣的,畢竟我條件擺在這裡,難道放著年輕的不要,去找個糟老頭子嗎?」



跟工作人員聊天的時候,張大媽詳細說了自己的條件:她現在平均每個月收入5000(約2萬5台幣)左右,還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房子,有100多平米,她平時一個人住,愛好就是跳舞、走秀。

張大媽跟前夫離婚之後,孩子跟著前夫,她現在沒有經濟壓力,加上她長得這麼漂亮,平時的追求者還真不少,但她都看不上!



大媽表示:我的伴侶必須年輕!而且工作要體面,最好是國企上班,或者是做生意的,身體好,吃得好睡得香,還要心理健康才行,工資怎麼著也得8000(約4萬台幣)往上,不然真的配不上自己;

就算找不到30、40的,就湊合著找個50到55這個年齡段的吧!

工作人員犯了難,說最近來相親的年輕男人條件都不怎麼樣,但是有一個70歲的大爺,他工資高,家底豐厚,就是年紀大了,不知道大媽能不能接受?



本來大媽也是拒絕的,但是工作人員一直誇讚大爺有錢,所以她就動搖了;

畢竟大媽也不是真的仙女,還是要吃飯住房的,她這麼一考慮,還是決定跟大爺見一面,反正來都來了,見一面聊聊又不會少塊肉?

為討女神歡心,70歲大爺開始「吹牛」,沒想大媽卻翻臉

胡大爺今年70歲,據說年輕的時候也是個大帥哥,不過現在是個老帥哥了,工資8000(約4萬台幣),說自己還有三套房,是個「老富帥」。



工作人員給他看了大媽的「相親視頻」,結果大爺的眼睛都直了,真沒想到這麼漂亮的女人還愁嫁?

胡大爺意猶未盡,跟工作人員表示他很滿意,此女子沉魚落雁,可遇不可求,正是自己的菜!大爺動心了,這個女人我必須拿下!

雖然大爺這麼有自信,但是兩個人見面的時候,聊天氛圍真的很尷尬,大爺都幹了什麼?



胡大爺尋思見到女神,難道還不得體現一下自己的魅力?

他先是禮貌問了好,之後就開始了自吹自誇模式:

胡大爺表示:我年輕的時候那可不得了,我的人生閱歷可是很豐富的;年紀小的時候肯吃苦,當石油工人,挖過礦,但是賺錢很多,現在年紀大了,是在國企上班,是做法務這一塊的,很有前途!



張大媽卻表示聽不懂,什麼亂七八糟的,我只關心你工資到底是多少?亂吹什麼亂七八糟的!

大媽還是很有素質的,開口說道:「我聽說你前妻是生病去世的?你要是那麼忙的話,誰照顧她的?」

大爺說:「忙也不行啊!我的女人生病當然我自己照顧,讓別人管我可不放心,工作回家再照顧老婆子,一點也不嫌累!」

張大媽對這一點很滿意,看來這大爺雖然愛吹牛,但還是有情有義的,這以後自己要是生病了,估計他也能不離不棄。



見大媽不說話,大爺以為女神被自己的魅力嚇到了,於是有點上頭,繼續說道:「其實你也不用自卑,今天我是特意放下生意,坐了好久的飛機來跟你見面的,這難道不是我們之間的緣分嗎?」

張大媽這時候就有點反感了,就對他說:「你這麼優秀,怎麼到現在還單著?你不是老伴剛去世就相親了嗎?」



胡大爺又開始了,他說:「好多女的相中我呢!但是我就是看不上,之前有個女人要我工資上交給她,那我可不能那麼傻,卷著我的錢跑了怎麼辦?還有個離婚帶兒子的,讓我給她養兒子不說,她自己每個月2500(約12萬台幣)塊錢也都給他兒子花,這我能同意嗎?這些女人一看就是庸俗,眼裡只有錢!」

張大媽不同意了,她說:「人家有兒子壓力肯定大呀!而且人家也一定有難處,不然兒子也不會去花媽媽的錢,你這樣說話就有點過分了。」



大媽尋思:那我也有孩子呀,難道我的錢不給孩子花?還得交給你保管不成?不跟你要錢養孩子就不錯了,我看你說自己有錢就是純粹吹牛。

胡大爺之前也聽說過張大媽的擇偶標準,她一直想找個老鮮肉,他也怕人家嫌棄他年紀大,於是趕緊說:「只要你跟了我,我名下有三套房,我可以都給你,我這個人可不含糊,說到就能做到!」

大媽卻依舊興緻缺缺,表示對大爺沒什麼好感,胡大爺根本就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胡大爺再喜歡張大媽,這次相親也只能失敗告終。

張大媽幕後對工作人員表示:「你要是真有錢的話,一個富豪還會惦記一個女人那幾千塊錢嗎?而且他妻子剛去世不久他就跑來相親,一看也不是深情的人。」



張大媽一心想找個比自己年輕的,估計跟胡大爺見個面有陰影了,以後再也不接受年紀大的了;

胡大爺一心想討女神的喜歡,結果吹過了頭,反而讓女神感到厭惡了,看來在喜歡的人面前,吹牛也要適當啊!

相親中的男女都是很現實的,都盤算著能在對方哪裡得到多少好處,但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鳥為食亡」,只不過大家一般都不明著說;

你對胡大爺的這次相親有什麼看法呢?張大媽一直想找個小鮮肉,她能找到嗎?

歡迎大家在評論區留下你寶貴的意見



文章來源: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