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她母奶餵一半...驚見「乳頭脫落」險噎死兒!曝「罕見恐怖經歷」嚇壞網友:從沒聽過!

她母奶餵一半...驚見「乳頭脫落」險噎死兒!曝「罕見恐怖經歷」嚇壞網友:從沒聽過!現在的社會風氣似乎大多認為「喝母乳」對寶寶來說會比較好,但其實媽媽們 ...




她母奶餵一半...驚見「乳頭脫落」險噎死兒!曝「罕見恐怖經歷」嚇壞網友:從沒聽過!

現在的社會風氣似乎大多認為「喝母乳」對寶寶來說會比較好,但其實媽媽們要親餵也並不是那麼輕鬆的,美國就有一名6寶媽分享,自己曾在親餵母乳時,竟突然「乳頭掉落」、還因此差點讓寶寶噎到,如此不可思議的事連她自己當時都驚呆了!

(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來自美國加州、現年32歲的6寶媽布魯珂(Brooke),在TikTok上分享發生在自己15歲時的奇特經歷,當時她剛生下第一胎男寶,某次她在餵母乳餵到一半時,寶寶卻突然停止動作,她納悶低頭一看,驚見寶寶怎麼呈現窒息的感覺,而下秒她更驚訝發現自己的「乳頭斷掉了」,而斷掉的那截正被寶寶含在嘴裡!



布魯珂提到,早在這件事發生之前,她的乳頭就開始有底部變黑、尖端發白的情況出現,而這其實是乳頭「血管痙攣」(vasospasm)的症狀,當乳頭裡的血管呈現緊縮狀態時就容易發生,這會導致流向乳頭的血量變少、有壞死的癥狀,而對於正在親餵母奶的媽媽來說,血管痙攣就會影響乳汁的流動,這通常表明寶寶的嘴沒有很好地附著在乳房上。她也坦言,在懷孕差不多36週時,她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可以用抹布摩擦乳頭,讓乳頭變硬、刺激乳汁分泌,「所以其實在寶寶出生前,我的乳頭就已經受到傷害了。」



只是當年醫療資訊不那麼發達的情況下,讓布魯珂完全嚇壞了,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當時她的母親和姊姊都在她身邊並要她試著把乳頭接回去,「我就用水沖了一下乳頭,然後放回原位。」後來布魯珂也打了護理諮詢專線尋求協助,對方告訴她如果乳頭的組織還未完全壞死、還有充足血流的話,其實還可以重新接回去,於是布魯珂就用OK繃先將乳頭固定回乳房上。



只是遺憾的是,布魯珂在後來更新的影片中表示,乳頭最終並沒有成功接回去,她乳房上只剩下個小巧、扁平但仍堪用的「小乳頭」,「我的乳頭如今不完美了,但它還是在那裡,而那也是我最後一次餵我大兒子母乳;我聽說過餵母乳很不舒服也很難適應,但我從沒想過我的乳頭會掉下來。」自從這次事件之後,布魯珂本來也發誓自己再也不餵母乳了,但後續有3個小孩其實她還是選擇親餵。



如此罕見又獵奇的經歷也引發網友們熱烈回應:「要不是妳的現身說法,我從沒想過居然會有這種情況發生」、「解鎖了當母親的新的恐懼」、「也許沒生小孩其實也不壞...」、「我自己也生了5個小孩,但我從沒聽過這種事,天啊!」、「聽到妳說妳的乳頭掉了,我的下巴也驚呆得掉了!」、「沒想到餵母乳居然有這種風險」。



也因為有不少網友都被自己的可怕經歷嚇到,布魯珂對此也表示,專家們甚至沒有給這樣的情形取個正式名稱,因為乳頭掉落的情況真的極為罕見、極少會發生,因此希望網友們不要把她的經驗當成「要不要生孩子」、「要不要餵母奶」的決定性因素,「希望沒有人真的因此害怕親餵母乳。」

@brookesobasicMy rare experience, I was clueless about the possibility.#mamatok#learning#breastfed#nursing#pregnancy#mom#horrorstory#fypシ#storytime#iwishiknew#randomthingsCreepy and simple horror background music(1070744) - howlingindicator

@brookesobasic#stitchwith @brookesobasic I’m posting 2 parts to this to answer some questions and relieve fear. I’m not here to discus my age or validity..#mamatok#storytime#breastfeedingCreepy and simple horror background music(1070744) - howlingindicator

@brookesobasicThe final story time to when my nipple fell off. I hope this eases your minds!#mamatok#iwishiknew#storytime#fyp#breastfeeding#pregnancy#aware#selfcareCreepy and simple horror background music(1070744) - howlingindicator


來源:nypost[email protecte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