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5歲兒畫一家四口卻「多畫2個顛倒小人」?一年後「發生的事」媽驚訝:神預言...

5歲兒畫一家四口卻「多畫2個顛倒小人」?一年後「發生的事」媽驚訝:神預言...常聽人家說有的幼兒會有什麼胎內記憶、前世記憶,甚至是能夠看到我們大人看不 ...




5歲兒畫一家四口卻「多畫2個顛倒小人」?一年後「發生的事」媽驚訝:神預言...

常聽人家說有的幼兒會有什麼胎內記憶、前世記憶,甚至是能夠看到我們大人看不見的神靈、天使等等,大人可能就想說聽聽就好、當成童言童語不用放在心上,可是有時卻又偏偏巧合得不可思議,讓人不得不相信小孩子說的或許是真的、他們真能感應到什麼!

(示意圖/PIXABAY)



美國一名女作家芮貝卡(Rebecca Woolf)就曾經在推特上針對一篇「孩子曾對你說過最奇怪的話是什麼?」的推文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她PO出一張孩子畫的畫並寫道:「我兒子在5歲時,畫了一張我們一家四口的肖像畫,上面有兩個顛倒過來的小人。」

只見孩子在紙上以藍筆畫出了兩大兩小,看起來是爸爸媽媽和哥哥妹妹,正是家中現有的成員,不過圖畫的上方卻還有兩個用紅筆畫的、方向顛倒的小人?芮貝卡就針對此畫表示,「結果一年後,我生下了一對雙胞胎。」也就是說,芮貝卡兒子在5歲時的塗鴉畫,原來提前預示了未來還會有一對雙胞胎加入他們家!

(圖/[email protected]



推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驚奇:「這太不可思議了!」、「妳兒子應該真看到了雙胞胎的靈魂!」、「那兩個小人感覺看起來有翅膀耶(小天使或靈魂之類的)」、「小孩子的神奇感應!」。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類似的經驗:「這讓我想到我有個親人之前懷孕的時候,她女兒總是指著她肚子說『梅根和杰克』,他們就跟女兒說肚子裡只有一個寶寶,但她還是堅持這樣說,結果後來真的生了一對龍鳳胎,就取名叫梅根、杰克了!」、「之前有個4歲小孩給我一顆氣球,跟我說可以在懷孕期間收著,我當時很驚訝地問『我什麼時候懷孕?』,他說『5天』!那時我們已經嘗試了3年還流產過3次,結果收到氣球3天後,我的驗孕結果是陽性的!」。



來源:MIRRORTWITTER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