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丈夫出軌不肯離婚!提出「每月給你8萬,我和小三過行嗎?」 妻子「發言求助」網友:可以給小三伺候月子

丈夫出軌不肯離婚!提出「每月給你8萬,我和小三過行嗎?」 妻子「發言求助」網友:可以給小三伺候月子男人決定在外面找小三的時候,他就已經做好準備了,如果 ...




丈夫出軌不肯離婚!提出「每月給你8萬,我和小三過行嗎?」 妻子「發言求助」網友:可以給小三伺候月子

男人決定在外面找小三的時候,他就已經做好準備了,如果婚外情的事被老婆知道以後,他會怎麼做。

深夜兩點,一個寶媽微信群里,一位家庭主婦發言,稱自己的男人出軌,又不肯離婚,提出每個月給她8萬元,男人和小三同居,不再回家。

女人說出這樁醜事,一是為了泄憤,二是想聽聽大家的想法,怎麼懲治丈夫的行為。

大概是意識到出軌男不會回頭,也不值得挽回,更深知這個女人沒有經濟自立能力,大家的回答超乎想象!

「每個月8萬?這麼多?你還有什麼不知足的?」一個女人驚呼!

「這完全就是小三幫你伺候、保養一個掙錢機器啊?怎麼還想不開呢!」一個女人甚至打趣道。

「一個只知道給錢,又不給你添任何麻煩的男人,你應該感恩啊!」一個女人附和道。

最讓人驚掉下巴的回答是:「如果我男人每月給我8萬元,我願意給小三伺候月子!」

有人說,這真是一群有病的女人;有人說,女人太現實,只想著男人的錢。

可是,我從以上扭曲三觀的回答中,看到了女人對婚姻的絕望:越來越多的男人,對家庭的意義,只是一份工資而已,甚至,連一份滿意的、養家糊口的工資也拿不到。

越來越多的婚內女人認為:丈夫不回家的日子,更讓她覺得輕鬆、自在、愉悅。



01、丈夫不回家的晚上VS丈夫回家的晚上!

群里一位媽媽分享了丈夫回家和不回家的晚上的區別。

丈夫不回家的晚上:

一般,這位媽媽會在下午五點半的時候,抱著二寶,坐公交車去幼兒園接二寶。

回家後,路過菜市場,買上簡單的蔬菜,回到家,讓大寶看著二寶,自己去廚房做飯,熬上粥,一邊摘菜、洗菜,一邊和兩個孩子說說笑笑。

「雖然很忙亂,但是有兩個孩子的笑聲,還是很滿足!」這位媽媽說。

之後,寶媽給二寶喂飯後,自己吃飯,大寶則會自己去完成幼兒園裡的或閱讀或抄寫的簡單作業。

等寶媽刷洗了碗碟,收拾了廚房,就帶著兩個孩子洗漱。

晚上20:30左右,寶媽就會讓兩個孩子一左一右靠著床頭,寶媽在中間,給兩個孩子讀繪本,時常哈哈大笑,時而眉頭緊鎖,更多的時候,孩子會提出各種問題,三個人一起尋找答案。

大概21:00左右,兩個孩子都睡了,這位寶媽還有自己的時間,瀏覽一下新聞,看看書,聽聽音樂,或者給自己做個面膜,然後美美睡去。

可丈夫晚上回家的情景,完全不一樣了!



同樣,這位寶媽抱著二寶、拉著大寶,胳膊上挎著一兜菜,一進門,鞋架旁是丈夫隨便脫下、亂扔的鞋子,沙發扶手上是丈夫脫下、亂放的襪子;馬桶里是丈夫未沖的尿液,馬桶圈沾滿尿漬;洗手池四周滿是水珠,毛巾堆在洗手池旁,甚至洗手池裡還有丈夫擤的鼻涕;沙發上,是躺著嘿嘿傻笑的丈夫,不停地刷著或搞笑或搔首弄姿的主播的視頻。

「爸爸,你看的是啥!」大寶湊過去,一把奪過了爸爸的手機。

「去、去、去,小孩子不看這個!」丈夫奪回手機,把大寶推倒在地。

孩子哇哇大哭,丈夫回到書房,將門反鎖,打遊戲去了。

「孩子拉了,你先給孩子把尿不濕換下來!」正在擇菜的寶媽沖丈夫喊道。

「我不會,一會兒你換吧!」丈夫回答。

「幼兒園老師讓做一個手工,你和孩子一起做一個!」正在炒菜的寶媽對丈夫說。

不一會兒,大寶哇哇大哭著過來,說爸爸不幫她做手工,嫌她煩,還把她做手工的工具撕爛了。



飯菜上桌,丈夫火氣大發:「你做這飯餵豬呢?一個葷菜都沒有,怎麼吃!你又不工作,每天帶帶孩子,做做家務,這麼輕鬆,連做飯也這麼湊合,要你幹啥?」說著,摔了碗筷,嚇得兩個孩子哇哇大哭。

之後,丈夫會點自己喜歡的外賣,一個人獨自享用。

等寶媽將弄髒、弄亂的鞋架、馬桶、洗手池收拾了,內衣褲、襪子手洗了,鞋子刷了,第二天的衣服準備好,已經是晚上22:30了。

當寶媽剛躺到床上,打開手機,丈夫又諷刺道:「一天天抱怨自己失眠,睡不夠,我看啊,不是累的,是閑的,有一點空,也要玩手機。」

「以前,聽了這話,我就會生氣、委屈、失眠、哭泣,現在我就盼著他能出差,或者去他父母家住一段時間,如果他能每個月給我一筆錢,足夠養孩子的,他愛和誰在一起就在一起,我完全不介意。」這位寶媽無奈地說。



02、喪偶式育兒VS和酗酒丈夫一起育兒!

「人人都覺得喪偶式育兒最讓人崩潰,那是他們不知道,和一個酗酒的丈夫一起育兒是怎樣的絕望。」另一位寶媽吐槽道。

接著,這位寶媽也分享了自己丈夫回家和不回家的兩種情況。

這天,寶媽自己扛了一袋50公斤的麵粉回家。

回到家,他讓8歲的兒子自己去寫作業,會做得獨立完成,校對答案;不會做的,圈起來,一會兒她來講解;還要求兒子完成書法練習和英語閱讀的打卡。

之後,寶媽開始做飯,在這一過程中,孩子不一會兒就過來一趟,報告自己完成的學習任務和遇到的困難。

等寶媽做好飯,孩子的作業也完成個差不多了,兩個人開始開心地吃飯,吃過飯,孩子開始閱讀課外書籍,寶媽則開始收拾碗碟和廚房。

接著,寶媽用網購的下水道疏通劑疏通了廁所的下水道,又預約一個電工,修好了衛生間的插座、更換了廚房的燈泡。

「沒有什麼事情是必須讓丈夫做的,我自己能做的自己做,自己不能做的,就花錢找人做。」寶媽無奈地說。

之後,寶媽和孩子洗漱完,最晚21:00,母子倆就可以關燈睡覺,一覺到天亮。

可丈夫要是外出喝酒,喝完之後還要回家,情況就完全是另外一個模樣了。

「21:00躺倒床上,他沒回來,我能睡嗎?」寶媽說。

22:00,寶媽要打電話找丈夫,往往是被訓斥:「催什麼催,一會兒就回去!」

23:00,寶媽接到電話,讓她去酒店接丈夫回家,到了酒店,丈夫早已醉得不省人事,她不得不用自己不到100斤的身軀,扶起180斤的丈夫打車回家。

一路上,丈夫都會細數寶媽的各種缺點:不懂事、不孝順老人、長得又矬又矮、不會辦事、沒有能耐、不會說話……

丈夫吐在計程車上,寶媽要賠禮道歉,要多付幾倍的錢讓司機洗車;回到家,丈夫滿身酒味的衣服要換洗;吐在沙發巾上、床單上的嘔吐物要清理;丈夫用過的廁所,幾天都讓人乾嘔。

更讓寶媽不能接受的,是丈夫會把熟睡的孩子叫起來,訓斥孩子的笨、不努力、不懂事,把孩子委屈地哇哇大哭。

而這一切,都在凌晨1:00的小區里上演,時間久了,人人都知道寶媽的丈夫是酒鬼,對寶媽總是指指點點,更有人直言他們一家素質太低,影響鄰里休息。

「如果他能不回家,該多好啊!」寶媽無助地說!



03、丈夫不回家的婆媳關係VS丈夫回家的婆媳關係

「丈夫不回家,我和婆婆也算是婆慈媳孝,丈夫一回家,就要上演婆媳大戰!」一位妻子指出,自己和婆婆的矛盾點都在丈夫身上。

這位妻子坦言,丈夫不在家,婆婆對自己很客氣,因為畢竟自己是兒媳,婆婆歲數大了,要依靠自己,而她也盡量滿足婆婆的基本需求,一日三餐,盡量滿足婆婆的口味,換季衣物也會提前準備好。

可只要丈夫在家,婆媳就會爆發大戰!

接著,妻子分享了幾個生活片段,讓人生氣到無力。

「我去洗衣服,你把碗洗了!」妻子對躺在沙發上打遊戲的丈夫說。

可是等妻子把一大盆衣服洗完,丈夫還在沙發上打遊戲。

「你為什麼不去洗碗!」妻子質問丈夫,丈夫沒有搭腔,婆婆馬上站了出來:「他哪裡會洗碗!」婆婆說完,像是給兒媳難堪一般,繫上圍裙去洗碗了。

「你願意洗,你就洗,但你記住,你是替你兒子洗的碗,不是幫你兒媳洗的碗。」說完這句話,兒媳恨透了婆婆。

「不就幾個碗嗎?你故意讓老人洗的吧,我媽都70多歲了,你知不知道?」丈夫指責妻子。

「已經很晚了,我明天還有工作,現在我去洗澡,你給孩子檢查一下作業!」妻子對正在刷手機的丈夫說。

可當妻子洗完澡出來,發現孩子哇哇大哭,丈夫嫌孩子笨,把孩子的書撕了。



「你把孩子的書粘好,否則明天無法上學!」妻子對丈夫說道。

「哎呀,他都工作一天了,你就不能讓他歇一會兒?我去粘,你就別無理取鬧了!」婆婆站出來維護兒子,指責兒媳說。

婆婆說完,就戴上老花鏡,拿上膠帶,去給孫子粘書去了。

「媽,看你兒子撕得這麼碎,你估計要粘到明天早上了。」兒媳充滿恨意地說。

丈夫聽到這句話,馬上和妻子爭吵了起來,甚至動了手。



04、寫在最後。

以上妻子們的分享,不是個例,願更多的男人在工資之外,能切實地承擔起做家務、育兒和生活中的其他重擔,才能讓男人的回家成為一件令人期盼、愉悅的事,是一件能提升家庭幸福感的事。

願以上文字與我的讀者共勉。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留言、點贊、討論、轉發。

今日討論的話題:

您能接受男人只交工資不回家的行為嗎?歡迎分享您的觀點!

來源:今日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