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情侶一起出去玩!她問「違規吃罰單誰付」引熱議 網一看「本來就該男生付」掀2派戰翻

情侶一起出去玩!她問「違規吃罰單誰付」引熱議 網一看「本來就該男生付」掀2派戰翻雖然說很多情侶都非常喜歡在假日時,一起出遊創造美好的回憶,但要是兩人開 ...




情侶一起出去玩!她問「違規吃罰單誰付」引熱議 網一看「本來就該男生付」掀2派戰翻

雖然說很多情侶都非常喜歡在假日時,一起出遊創造美好的回憶,但要是兩人開車出遊遇到了交通違規的事件,罰款的部分究竟該如何怎麼處理會比較好呢?前陣子有位網友就在網路上詢問大家的意見,但沒想到整個貼文曝光後卻意外引來2派網友的熱議!

示意圖/翻攝自sohu



這位網友前陣子在Dcard上以「罰單錢誰出呢!」為題問道,如果今天男友載另一半出去玩,但途中發生車被拖吊、超速、闖紅燈等等的各種違規狀況,「男生會覺得女友也該要幫忙出錢嗎?女生會覺得自己該幫忙出錢嗎?」,並表示自己前陣子和媽媽討論這個問題時,媽媽認為「一起出去玩遇到這種事也該幫忙,我本人也同意」,因此便想說上來詢問大家的意見。

圖/翻攝自dcard



但沒想到整個文章曝光之後,卻意外引來兩派網友的激烈論戰。許多認為不用一起分攤的人都表示,「假如女方沒有要求這些行為是男方全權操控,我會認為男方自己處理」、「當下我會提醒他,如果他執意要做出會收到罰單的這些事,我就不會幫忙出錢」、「駕駛問題駕駛自己負責」、「誰做錯事就誰出錢」、「方向盤是他在握乾乘客屁事」

示意圖/翻攝自奇摩新聞網、聯合新聞網



雖然也有另一派的網友認為,「覺得應該要兩個人一起平分罰單錢,開車的人也很辛苦」,但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如果是停車費、油錢或是違規停車之類的可以一起出,但其他像是闖紅燈、超速駕駛都不應該出現,「他有珍惜妳的命嗎?從這些事就可以看出他根本沒責任感,開車載人還這樣,請放生」、「男方危險超速我根本不敢給他載」、「男生開車騎車要小心」

示意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件事情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參考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