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老年想再婚!大媽相親遇到包工頭「張口就要48萬」 坦言:我長得漂亮「你不吃虧」

老年想再婚!大媽相親遇到包工頭「張口就要48萬」 坦言:我長得漂亮「你不吃虧」相親界流行著一句話:「你要提要求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你的條件越好可以提越 ...




老年想再婚!大媽相親遇到包工頭「張口就要48萬」 坦言:我長得漂亮「你不吃虧」



相親界流行著一句話:「你要提要求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你的條件越好可以提越多要求,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女人可以要求男人有房有車年薪百萬,但是她必須年輕漂亮,溫柔體貼,能給男人生兒育女,讓男人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和妻子的關愛。男人可以要求女人形象好氣質佳,有學歷有能力,但是他必須事業有成,滿足女人對物質生活的需求。



長得漂亮是女人的優勢,不少女人憑藉出眾的外表嫁給有錢人,過上舒服自在的生活。男人願意為漂亮女人花錢,也願意娶漂亮女人為妻,前提條件是這個女人要賢良淑德,勤儉持家,能輔助男人幹事業,能相夫教子讓家庭蒸蒸日上,這樣的女人才是男人的首選。



有些女人華而不實,空有漂亮的外表,向男人提出一些過分的要求,男人不是傻瓜,不會做賠本買賣,更不會在不值得投資的女人身上浪費時間,這種女人通常很難嫁出去。





李大叔58歲,身體健康,性格直率,是個北方漢子。李大叔有一套90平米的房子,收入挺可觀,他不愁吃不愁喝,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李大叔沒有退休金,他毫不在乎,他說:「我一天能掙5000塊錢(約2.2萬新台幣),我不需要退休金,我也沒把退休金放在眼裡!」李大叔不是說大話,他是個包工頭,手底下有幾十號人,一年收入幾十萬。





李大叔的生活條件挺不錯,但是他的感情經歷挺曲折。因為工作的關係李大叔和前妻聚少離多,感情一直不好,前妻不愛做家務,脾氣很暴躁,他們經常吵架,吵來吵去婚姻走到盡頭。



經人介紹李大叔相親好多次,有些女人貪圖他的錢財,有些女人不符合他的擇偶標準,相親都不了了之。





對於另一半李大叔有明確的要求,他想找個年輕漂亮,溫柔體貼,勤儉持家,能照顧他,會過日子的女人。李大叔不在乎對方有沒有錢,也不在乎對方有沒有房,李大叔條件好,無論哪個女人嫁給他就是掉進福窩裡。



按照李大叔的要求紅娘安排汪大媽前來相親。汪大媽53歲,喪偶,她沒有退休金,有一套面積不大的房子,汪大媽一個人過著孤單無助的生活。





汪大媽性格開朗,沒什麼煩心事,她長得漂亮,也會保養,看上去比同齡人年輕不少。汪大媽想找個真心待她,經濟條件好一點的男人。汪大媽符合李大叔的擇偶條件,他們能擦出愛情的火花嗎?



見面後他們的第一印象都不錯,李大叔誇汪大媽年輕有氣質,說話溫柔有女人味,汪大媽誇李大叔沉穩老練很有派頭,他們都有眼緣,相親的基礎挺好。





汪大媽詢問李大叔做什麼工作,李大叔有所保留,他回答:「我在工地幹活,是個瓦匠。」李大叔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他相親很多次,那些女人知道他是包工頭後表現得很殷勤,李大叔不喜歡物質的女人。



李大叔有氣質有派頭根本不像農民工,在汪大媽的追問下李大叔只能說出實情,李大叔承認他是包工頭,手下有幾十人,不過他沒有透露收入情況。





汪大媽私下告訴紅娘:「他能掙錢,是個有錢人,從他的打扮我就能看出來,他手底下有不少人,一年起碼能掙幾十萬。」汪大媽把李大叔的情況分析得準確到位,看得出來她是老江湖。



李大叔對汪大媽的外形很滿意,他也喜歡汪大媽的性格,他提出一個要求,希望汪大媽洗衣做飯,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除此以外汪大媽不需要做任何事。





這個要求太簡單了,汪大媽連聲說:「我最擅長做家務,我會把房間收拾得利利索索,做好飯菜等你回來。我覺得兩個人樂樂呵呵,開開心心,不吵不鬧就是好日子。」



李大叔相中汪大媽,汪大媽願意和李大叔生活,李大叔有財汪大媽有顏,他們情投意合,彼此中意,他們越聊越投機,越聊越親熱,相親的氣氛很好。





汪大媽趁熱打鐵提出一個要求,就是這個要求讓相親現場陷入尷尬的境地。



汪大媽沒有勞保,她希望李大叔幫她交11萬(約48.5萬新台幣)勞保,這樣一來她的晚年生活就多了一份保障。





李大叔最忌諱女人提錢,他覺得這樣的女人不在乎感情,李大叔說:「我不差錢,我有能力給她11萬,如果我把錢給她,她不真心和我過日子,到頭來我人財兩空怎麼辦?」



李大叔的顧慮不無道理,不少男人吃過類似的虧,李大叔不想當冤大頭。汪大媽極力說服李大叔,她說她長得漂亮值這麼多錢,李大叔娶她不吃虧。





李大叔不為所動,汪大媽又有了新花樣,她可以不要錢,不過她要求李大叔每個月給她存2000塊錢(約8810新台幣)。這個要求再次被李大叔拒絕,李大叔說:「兩口子過日子不存在誰給誰存錢,我的錢放在抽屜里,你用多少拿多少,你可以隨便花。」



在經濟問題上李大叔表現得挺大度,他願意負擔生活費,也不在乎汪大媽花多少錢,他有能力讓汪大媽過上好日子。汪大媽不知足,她執意向李大叔要錢,汪大媽的行為徹底激怒李大叔。李大叔起身離開,他不想再和汪大媽談下去了,相親以失敗告終。





老年人相親越來越普遍,有些老人主動相親,有些子女幫父母張羅相親對象,大家對這個問題的認可度挺高,這是思想觀念的進步,對此應該予以肯定。



在相親的問題上男性和女性的訴求點不同,男人想找個年輕漂亮的妻子,這既能滿足他的虛榮心讓她臉上有面子,又能讓他身心愉悅,這種一舉兩得的好事何樂而不為?女人更加務實,她想找個經濟條件好的男人,一方面滿足她對物質生活的需求,另一方面能讓她的晚年生活有保障。



女人對物質和金錢的渴望源於她想得到安全感,這種想法有情可原,不過女人不能一味地談錢,也不能主動要求男人給她彩禮,給她買房買三金,這會給人留下「拜金女」「物質女」的印象,結果通常不怎麼好。



汪大媽生活不如意,她希望通過漂亮的外表找個經濟條件好的男人,李大叔相中汪大媽並表達了想和汪大媽在一起的想法,這對汪大媽來說是天大的好事。汪大媽過早地暴露出需求感,她要求李大叔給她11萬,還要求李大叔給她存錢,她的做法觸及李大叔的底線。



如果汪大媽不把金錢看得那麼重要,她認真對待這段感情,用心照顧陪伴李大叔,贏得李大叔的認可和尊重,或許李大叔會主動給她交勞保,李大叔也會真心待她滿足她的所有要求。可是汪大媽一個勁談錢隻字不提感情,她錯失了這段姻緣,這實在很可惜。



如果你是李大叔,你會答應汪大媽的要求嗎?你覺得汪大媽能找到稱心如意的老伴嗎?歡迎留言討論。



文章參考:百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