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女人的第六感!老公反常「主動幫忙倒垃圾」驚覺不妙 人妻衝出去「翻出一袋內褲」:我想離婚了

女人的第六感!老公反常「主動幫忙倒垃圾」驚覺不妙 人妻衝出去「翻出一袋內褲」:我想離婚了真的是不要挑戰女人的第六感!最近有一位人妻表示,某天從不做家事 ...




女人的第六感!老公反常「主動幫忙倒垃圾」驚覺不妙 人妻衝出去「翻出一袋內褲」:我想離婚了

真的是不要挑戰女人的第六感!最近有一位人妻表示,某天從不做家事的老公,突然反常地主動說要把垃圾拿去丟,對此感到怪怪的她覺得好像有鬼,便決定仔細瞧一下裝滿垃圾的塑膠袋,但沒想到翻開一看,裡面裝的並非一般用過的家庭日用品,而是上面還黏黏的女性女性內衣褲,讓她氣得當場質問老公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示意圖/翻攝自華視新聞網



根據CTWANT報導,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抱怨,某天下班回家突然看到老公一如反常地主動要拿垃圾去倒,「我馬上覺得有鬼,而且這包垃圾是便利商店袋子,可以當成垃圾袋的那種,我們很少會用這種袋子!當場叫他打開給我看」但沒想到一開才發現,裡面藏著一件女生的內衣和內褲。

示意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CTWANT



除此之外,原Po還發現衣物的上面「還黏黏的」,讓她既氣憤又不解地質問老公是怎麼一回事。畢竟直接被人贓俱獲,老公也只好坦承內衣褲是偷樓上情侶的,對此原Po也才想到,房東最近有在群組通報有「內衣大盜」出沒,但沒想到兇手竟然是和自己朝夕相處的老公,讓她頓時感到相當衝擊。

示意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原Po表示,老公已經失業好一陣子,目前兩人是租學區附近的小套房,房租是人妻付的,但得知真相之後還是感到很難接受,不免在心中出現這段感情讓不知道是否還要堅持下去的疑問,因此也在文末嘆道,「請問我要怎麼面對他?」

示意圖/翻攝自wowonews



而整個文章曝光之後,也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烈的討論,不少人都建議丈夫快去看心理醫生,「通常這種心理有問題的不容易改變,除非你很愛他、離不開他」,有網友則認為這行為也太變態了,「那麼噁心的行為竟然還有辦法上來問還要不要持續下去」,甚至直接建議原 PO「趕快離開啊」,還有網友認為其實這名丈夫已涉及犯罪行為,建議原PO去報警。

示意圖/翻攝自幸福熟齡



如果結婚之後才發現另一半有這樣的痞好,真的會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欸....不知道大家覺得這件事情該怎麼處理才會比較好呢?



參考來源:CTWA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