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麥旋風膠匙「中空設計」常被誤會係飲管 真正用途原來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麥旋風膠匙「中空設計」常被誤會係飲管真正用途原來係……2022年03月30日14:00最後更新:16:23原來和製作過程有關相信不少人都吃過麥當勞的招 ...




麥旋風膠匙「中空設計」常被誤會係飲管 真正用途原來係……





原來和製作過程有關

相信不少人都吃過麥當勞的招牌甜點之一「麥旋風」,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麥旋風所搭配膠匙羹的設計似乎有些特別?最近,日本有網友就在網上發文,詢問麥旋風的匙羹「握柄」為何要做成中空的,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帖文也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麥當勞網站截圖



日本網友@nirouzangeman日前在Twitter上分享一張麥旋風的照片,當中展示了麥旋風獨有的中空式膠匙,並表示「這東西竟然不是飲管,真是大錯特錯。害我努力吸了半天。」

推文意外引來眾多網友的共鳴,不少人都表示有同樣的困惑「看到麥炫風的匙羹有洞,任誰都會去吸吧。結果對面根本沒開洞,害我害一直吸。」、「我第一次吃麥旋風,看來是要用吸的,考驗肺活量嗎?我是用湯匙吃了。」、「女兒也以為麥旋風的匙羹是飲管。」、「我原本以為是粗飲管,害我一直吸都吸不起來,結果是匙羹,受不了。」、「去吃了麥旋風。媽媽第一次吃,誤把匙羹當成是飲管,太搞笑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