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失竊汽車被找到!他到現場見「神獸鎮守車頂」超傻眼:我不認識牠啊

失竊汽車被找到! 他到現場見「神獸鎮守車頂」超傻眼:我不認識牠啊2022年02月03日不久前,巴西網友VitorMangino趁週末假期,開車出門和朋 ...




失竊汽車被找到! 他到現場見「神獸鎮守車頂」超傻眼:我不認識牠啊

2022年02月03日

不久前,巴西網友Vitor Mangino趁週末假期,開車出門和朋友們聚會。等聚會結束,他準備回家時,才發現自己的車子不見了。愛車失竊讓他的心情跌落谷底,他連忙報警,但接下來的幾天裡,他一直都沒有接到任何有關車子下落的通知。正當他擔心愛車可能找不回來時,令他意想不到的情況出現了~









▼有一天,Vitor突然接到警方的電話,對方表示找到了他的車子,還問他是不是也丟了一隻狗狗。Vitor一頭霧水,他根本沒有養狗,只有車子被盜了。結果警方告訴他,一隻狗狗趴在他的車頂上,不僅拒絕離開,還不讓別人靠近。





▼Vitor連忙趕往車子所在的地點,果然看到了車頂上的狗狗,在此之前他從來沒有見過那隻狗。狗狗骨瘦如柴,應該是一隻浪浪,令人意外的是,牠對Vitor非常友好,就像他們認識了好久一樣。Vitor覺得這是珍貴的緣份,就將狗狗帶回了家。



▼Vitor給狗狗取名為Heineken。誰也不知道這隻狗狗是從哪裡來的,又為什麼趴在Vitor的車頂上不離開。牠就像在等待Vitor出現一樣,自從Vitor收編牠,牠就一直跟在Vitor身邊,一人一狗形影不離。







▼雖然Vitor的愛車找了回來,但車子的引擎受損,音響系統也被偷了。但他非常樂觀,因為他正是如此才遇到了Heineken。他說:「對我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損失,但至少我認識了一個朋友,我會讓Heineken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狗狗。」





Vitor的車子被盜,還被損壞,顯然非常倒楣。但他因此認識了Heineken,這也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