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收容所遍地玩具!始作俑者「興奮到模糊」開心招認:昨晚我有開趴唷~

收容所遍地玩具! 始作俑者「興奮到模糊」開心招認:昨晚我有開趴唷~2022年02月03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有一隻可愛的狗狗G ...




收容所遍地玩具! 始作俑者「興奮到模糊」開心招認:昨晚我有開趴唷~

2022年02月03日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有一隻可愛的狗狗Gilligan。牠從小在當地的Bedford County Humane Society庇護所中生活,雖然牠個性活潑,但運氣不太好,一直沒被人領養。庇護所的員工決定讓牠擔任辦公室的「迎賓員」,將快樂傳遞給所有人~









▼庇護所的工作人員Joyce Ross說:「Gilligan做得很好!每次有訪客到來,牠就會馬上讓我們知道,還會耐心等待訪客給牠帶來零食或玩具。這份工作對牠來說游刃有餘。」Gilligan把庇護所當成了自己的家,牠對這裡的一切都很熟悉,也知道怎樣找樂子。





▼一般來說,工作人員下班離開前會把Gilligan帶回牠的狗窩裡。但那一天工作人員下班前沒發現Gilligan的籠門沒鎖好,等所有人都離開後,牠就偷偷溜出來放飛自我。



▼隔天早上工作人員來到庇護所後,發現辦公區的走廊和儲藏室裡到處散落著玩具。大家正疑惑發生了什麼事,Gilligan就興沖沖地跑了過來,好像在說:「就是我做的!」牠好像是來炫耀的,一點也沒有掩飾的意思。



▼Gilligan開心地又跑又跳,大家看得哭笑不得。Joyce說:「牠大概是等所有人都離開後才開始行動的。牠把我們之前聖誕節時收到的捐贈玩具翻了出來,而且只挑會發出『吱吱』聲的。牠一點也不愧疚,還很開心地看著我們。」Gilligan非常喜歡會發出「吱吱」聲的玩具,這次自己偷偷開趴,也是專門去翻這種玩具,沒有亂動零食和其他東西。







雖然Gilligan把辦公區和儲藏室弄得亂七八糟,但大家都沒有對牠發火。牠只是想找樂子,開了一場屬於自己的派對而已。正因為工作人員們這麼愛牠,這麼包容牠,牠這麼多年沒有被領養,也能過得幸福快樂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