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便利店售「好沙的魷魚」飯糰 真相曝光網友笑噴

upload_article_image
便利店售「好沙的魷魚」飯糰真相曝光網友笑噴2022年01月16日15:30真係...估佢唔到!示意圖片不少商家為了吸引顧客注意,會為自家產品取一些極富 ...




便利店售「好沙的魷魚」飯糰 真相曝光網友笑噴





真係...估佢唔到!

示意圖片

不少商家為了吸引顧客注意,會為自家產品取一些極富創意又容易記得的名字,目的就是讓大家過目不忘。日前台灣一名網友就在便利店見到一款「好沙的魷魚」,因為百思不得其解,索性發文求助各位網友「好沙到底是什麼?」,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熱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款三角飯糰寫著「好沙的魷魚」,有人說「沙」代表沙茶醬,也有人認為是「沙拉」,還有人覺得「三角形圖案,代表魷魚遊戲的內容」,讓她不禁好奇「好沙」的意思是什麼?是因為「吃起來沙沙的嗎?」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