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路口救下小浪貓!牠進背包「以為是睡袋」秒安睡一覺醒來:我有家了?

路口救下小浪貓!牠進背包「以為是睡袋」秒安睡 一覺醒來:我有家了?

路口救下小浪貓!牠進背包「以為是睡袋」秒安睡 一覺醒來:我有家了?2021年12月07日幾個月前,國外網友Matea下班騎自行車回家時,在一個繁忙的十 ...




2021年12月07日

幾個月前,國外網友Matea下班騎自行車回家時,在一個繁忙的十字路口發現了一個小毛球。她走近去看,才發現那是一隻小浪貓。牠非常無助,在路邊走來走去,似乎在尋求幫助,但來來往往的行人、車輛都沒有注意到牠。Matea決定伸出援手~







▼Matea小心靠近貓咪,慢慢將牠抱起來。小浪貓好像知道她是來幫助自己的,並沒有試圖逃跑。Matea將貓咪放進自己的背包裡,剛開始貓咪有一點不安,但牠很快就冷靜下來,然後在這個溫暖、柔軟又安全的空間裡睡著了。



▼Matea給小貓取名為Gizmo,並帶牠去看獸醫。小貓非常虛弱,但沒有大礙,吃飽喝足又經過驅蟲,很快就恢復了精神。



▼現在Gizmo已經適應了新家中的生活。牠精力十足,最喜歡跳來跳去,還會跟在主人身後輕輕咬腳踝。Matea給牠買了很多玩具,牠偶爾也會跳到Matea的背上,似乎在回味當初在背包裡的感覺。



▼Gizmo非常依賴Matea,只要Matea在家,牠就會依偎在她身邊。每天早上起床後,Matea喝咖啡的時候,Gizmo還會賴在她的腿上小睡片刻。



Matea說:「我實在無法想像沒有Gizmo的生活,非常慶幸那天我能停下來幫助牠。」她希望更多人能關注流浪動物,並對牠們伸出援手,那些可愛的毛孩一定會帶來驚喜~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