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公開炫夫!陶晶瑩「誇尪是認真演員」辛苦全看在眼裡 李李仁心疼她:拍到多晚都堅持等門

公開炫夫!陶晶瑩「誇尪是認真演員」辛苦全看在眼裡 李李仁心疼她:拍到多晚都堅持等門47歲資深男星李李仁近期在台劇《華燈初上》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 ...




公開炫夫!陶晶瑩「誇尪是認真演員」辛苦全看在眼裡 李李仁心疼她:拍到多晚都堅持等門

47歲資深男星李李仁近期在台劇《華燈初上》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突破以往文質彬彬形象的精湛演技大獲好評,壞到骨子裡令觀眾都忍不住直呼「看完拳頭都硬了」、「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對此李李仁也自曝角色是是向總製作人林心如毛遂自薦來的,「沒想到會引起大家的討論,可能是跟平常形象差太多了,謝謝大家喜歡。」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據《TVBS》報導,李李仁先前出席媒體茶敘,被問到老婆陶晶瑩觀後反應,他害羞的說:「她說還不錯!」至於車上的非禮戲或是撕開襯衫,李李仁也透露都會事先跟老婆報備,「其實她知道,我拍攝的所有過程她都知道。」甚至陶晶瑩也會幫忙代先生平反網友留言。

圖片來源:劇照



對此,李李仁也很感謝另一半的支持,「我很謝謝她,拍戲壓力大脾氣不好,一出去15小時回家,工作上面有一些情緒,回家只想放空。有時拍到三更半夜,她都等門等我回來。」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下同



不僅如此,在《華燈初上》播出時,陶晶瑩也在臉書細數老公演過的角色,不論是《神之鄉》、《大稻埕》,又或是《Miss Andy迷失安狄》首次挑戰女裝造型,都看得出來他對於演戲的熱愛,這一切陶晶瑩也都看在眼裡,她感性的說:「其實他努力嘗試了很多角色,有的大賣、有的不太賣。但賣不賣之前,誰知道?只有全力以赴,享受他最愛的演員之路!如果你還不認識他,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很認真的演員,李李仁。」

兩人結婚16年以來,總是不吝公開稱讚另一半,李李仁曾說:「我不信教、我不拜神,因為我只相信我自己和老婆。」言語間透露著全心全意信任另一半,陶晶瑩也以過來人經驗提醒大家「『事緩則圓』4字真的沒說錯,很多問題不是一時半刻形成的,所以不如想著或者先放著。」懂得互相體諒、信任,也是兩人攜手走過16年婚姻的秘訣!

兩人直到現在感情還是一樣甜蜜!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