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煮食中聞1歲仔哭走出廚房 下秒煤氣爆炸 幸運媽:他救我一命

煮食中聞1歲仔哭走出廚房下秒煤氣爆炸幸運媽:他救我一命2021年12月09日14:06最後更新:14:31太驚險了!嬰孩因為不會說話,因此只能用哭泣來 ...






煮食中聞1歲仔哭走出廚房 下秒煤氣爆炸 幸運媽:他救我一命





太驚險了!

嬰孩因為不會說話,因此只能用哭泣來表達情感和需求。最近廣東一名鍾姓媽媽竟因為1歲兒子哭鬧而撿回一命。當時她正在廚房忙碌,聽到兒子哭鬧就連忙出來哄他,沒想到才走出來不到三秒,廚房內的煤氣爐突然爆炸,嚇得她趕緊抱孩子衝出家門,驚險的一幕被監視器錄下,影片曝光後令網友驚呼「小孩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道,這起家庭氣爆事故發生在廣東湛江,從曝光的影片可見,鍾媽媽在廚房做飯炒菜,聽到兒子大聲哭鬧,於是走出來哄他。廚房內卻在幾秒後閃現火光,原來是煤氣爐突然爆炸。

影片截圖

事後鍾媽媽表示自己聽到哭聲走出來看看「才剛順手抽了要幫兒子擦鼻涕的紙巾,什麼都還來不及做就發生爆炸了」。她也提到,氣爆發生的當下雖然自己都腿軟了,但還是在第一時間儘快抱著孩子離開家裡逃命,「還好我兒子有叫我出來,不然我可能就沒命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