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Epic 宣佈《Fortnite》撤出中國 或與當局收緊遊戲限制有關

遊戲商EpicGames週一宣佈《Fortnite》將會撤出中國市場,在官方聲明中表示一直以測試方式營運的《Fortnite》,由即日起停止接受中國新 ...






遊戲商 Epic Games 週一宣佈《Fortnite》將會撤出中國市場,在官方聲明中表示一直以測試方式營運的《Fortnite》,由即日起停止接受中國新玩家註冊同時亦會停止提供下載,遊戲伺服器將會在 11 月 15 日關閉,屆時中國的玩家將無法登入遊戲。



雖然 Epic Games 強調《Fortnite》在中國是測試期結束,事實上,他們為了符合法規特別為中國市場推出專屬版本,無論是玩法和遊戲貨幣,甚至是遊戲角色都與國際版有所不同,證明 Epic Games 原本是有意將《Fortnite》在中國正式推出。

縱使官方未有進一步解釋撤出中國的原因,但有外媒認為與遊戲市場環境轉變有關,當局限制未成年玩家的遊玩時間,加上對遊戲內交易實施管控,都降低了遊戲的賺錢能力。

來源:堡壘之夜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