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隔壁住著真愛?狗狗「鑽柵欄越獄」只為和鄰居汪相見主人一看:乾脆成全你們吧!

隔壁住著真愛?狗狗「鑽柵欄越獄」只為和鄰居汪相見 主人一看:乾脆成全你們吧!2021年11月03日跟好朋友一起玩耍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美國有2隻狗狗成 ...




隔壁住著真愛?狗狗「鑽柵欄越獄」只為和鄰居汪相見 主人一看:乾脆成全你們吧!

2021年11月03日

跟好朋友一起玩耍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美國有2隻狗狗成為了鄰居,牠們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為了多見面,牠們竟合力挖開柵欄,成功越獄。2隻狗狗聚在一起,在草地上開心狂奔玩鬧了近3個小時,主人看到這一幕後覺得很有趣。









▼美國網友Tessa Llewellyn Holmes養了一隻可愛的狗狗Bailey。她在2017年颶風哈維後領養了這隻狗狗,當時她家中已經有一隻白色狗狗了,2隻狗狗相處得很好。不過Bailey更喜歡獨自在後院奔跑玩耍。





▼今年5月,Tessa家隔壁新來了一隻狼狗Shep。Bailey對這隻新狗狗很感興趣,經常跑到柵欄邊嗅對方的氣味。Tessa說:「Bailey和Shep很在意彼此,牠們會一起挖土,直到鼻子碰到一起,實在太可愛了。Bailey為了看到Shep,有時候會跳到30cm高的花圃上,實在很厲害。牠真的很想見到好朋友。」



▼Bailey和Shep希望一直在一起。牠們留意到柵欄的一塊木板有鬆動,竟合力將木板移開。Tessa說:「剛開始我沒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因為屋裡的窗簾拉上了。後來我聽到陌生的鈴鐺聲在後院響起,這才知道隔壁家的Shep跑到我家來了。」







▼2隻狗狗終於團聚,一起在後院狂奔了3個小時!牠們追逐嬉戲,玩得非常開心,臉上一直掛著燦爛的笑容。牠們玩了好長一段時間,Tessa想要引領Shep回牠自己家,但牠還沒有玩夠,幾分鐘後又從鬆動的木板處鑽了過來。







▼這2隻狗狗的友誼非常深厚,Tessa也不捨得將牠們分開。她主動跟鄰居聯絡,說明了柵欄木板的情況,最後2家協議暫時不將柵欄封起來,好讓Bailey和Shep能經常一起玩耍。



Bailey和Shep是密不可分的好友,牠們希望可以經常聚在一起玩耍。現在柵欄上有了一處空缺,牠們終於能時時刻刻在一起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