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餐券還沒用完!早餐店突然倒閉了「她私訊老闆要退錢」 對方無奈回應「她瞬間氣消」網笑:原諒他吧

餐券還沒用完!早餐店突然倒閉了「她私訊老闆要退錢」 對方無奈回應「她瞬間氣消」網笑:原諒他吧在經常光顧的店消費時,有些人會選擇一口氣買優惠券或充值,但 ...




餐券還沒用完!早餐店突然倒閉了「她私訊老闆要退錢」 對方無奈回應「她瞬間氣消」網笑:原諒他吧

在經常光顧的店消費時,有些人會選擇一口氣買優惠券或充值,但萬一店家有什麼萬一,就會落得血本無歸的下場。而日前就有一位網友發文,表示她曾跟愛吃的早餐店買了餐券,如今還剩下1350元,不料店家卻突然倒閉了,本來想著還有老闆的LINE,可以聯絡對方拿回錢,結果老闆的回應讓她哭笑不得,連其他人看完也笑翻直呼:「不然選擇原諒他吧!」

圖片來源:ETtoday(示意圖)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家裡附近有一家很常光顧的早餐店,只要店家不是公休,自己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吃,吃到根本變鐵粉,甚至還大手筆,一口氣跟老闆買下了幾千元的餐券,結果某天突然發現,店家倒閉了,老闆還搞失蹤,導致她的餐券通通一秒變廢紙,簡直讓人超傻眼。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不過幸好,她想起自己有加老闆的LINE帳號,於是馬上私訊對方,說「我的券還有1350元」,而老闆只回覆「好的」2字,就繼續玩失蹤了,直到7天後,原PO忍無可忍再次傳訊息,連續2天追問「那些券該怎麼辦」,甚至還放大招用撒嬌語氣狂盧,果然第三天,老闆終於又現身,卻只回覆「不知道欸」,明顯想要蒙混過關。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但是原PO仍不想放棄,繼續問道「你不是說要退我錢嗎?」結果下秒老闆直接坦言「我已經跑路了,沒有辦法退錢」,讓她心裡頓時涼了半截,心知錢大概是拿不回來了。她表示,「其實我並沒有想要硬討回來,畢竟老闆都跑路了,純粹跟大家分享,這種回覆真的讓人哭笑不得,這年頭什麼事都遇的到啊!」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如此奇葩的經歷曝光後,網友全都笑翻了,反而留言大讚「這老闆還算老實、負責欸,一般都不讀訊息直接封鎖」、「老闆應該說:妳等我東山再起時」、「可能第一次跑路吧」、「給他這句,跑完記得回來」、「跑路跑這麼誠實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另外,也有專業人士分析,老闆經營不善早就能看出端倪,「你沒有想過他為什麼要賣這些券嗎?就是週轉不靈,想先收現金進來用,但可能之後的收不到現金,且利潤會少很多,這就是跑路的前兆了。」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這麼誠實的人,但原PO也很善良,還祝老闆東山再起!XDDD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