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黑熊煞到熊雕像!牠「蹭蹭又熊抱」努力追求:你就是我的女神❤️

黑熊煞到熊雕像! 牠「蹭蹭又熊抱」努力追求:你就是我的女神❤️2021年10月08日最近美國的一隻黑熊因為愛情而煩惱不已。牠遇到了自己的「夢中情熊」, ...




黑熊煞到熊雕像! 牠「蹭蹭又熊抱」努力追求:你就是我的女神❤️

2021年10月08日

最近美國的一隻黑熊因為愛情而煩惱不已。牠遇到了自己的「夢中情熊」,但對方卻不回應牠的示愛。這並不是因為對方心冷,而是因為牠愛上了一座雕像~









▼有一天早上,懷俄明州傑克森霍爾(Jackson Hole)75歲老先生Doug Yarrow發現有一隻黑熊跑到了自家後院。牠到處閒晃,先在池塘裡玩水,後來又注意到佇立在草地上的一座熊雕像。牠來到雕像身邊,努力向它示好,還熱情地抱住它。







▼黑熊似乎把雕像當成了同類,還是牠的理想對象。牠跟雕像耳鬢廝磨,似乎徹底墜入了愛河。Doug非常驚訝,他家距大蒂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非常近,經常有森林公園裡的野生動物過來串門。這座雕像已經在他家後院擺放了1年多,他特別設置了一個野外追蹤攝影鏡頭,希望能拍到有趣的畫面,現在果然拍到了令人驚喜的場景。







▼Doug表示,很多黑熊被這座雕像吸引,通常秋天的時候會有很多熊過來看雕像,但牠們大多只是路過看看,這是第一次有黑熊試圖跟雕像示愛。但雕像不可能有回應,那隻黑熊的愛情注定不會有結果。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噢~一見鍾情卻注定失敗的戀愛」、「雕像熊:你不是我的菜,無法打動我的心的」、「牠很努力爭取獲得『它』的青睞(笑)」、「牠真的很喜歡雕像熊」、「黑熊大概以為遇到了靈魂伴侶」。這隻黑熊的努力注定無法得到回應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