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和老公吵架被「氣到沒吃飯」!餓了想偷進廚房找吃的 卻無意撞見「婆婆訓兒畫面」讓她瞬間淚目

和老公吵架被「氣到沒吃飯」!餓了想偷進廚房找吃的 卻無意撞見「婆婆訓兒畫面」讓她瞬間淚目小夫妻之間偶然吵吵架也是很正常的,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只要彼 ...




和老公吵架被「氣到沒吃飯」!餓了想偷進廚房找吃的 卻無意撞見「婆婆訓兒畫面」讓她瞬間淚目

小夫妻之間偶然吵吵架也是很正常的,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只要彼此學會妥協和寬容,婚姻就會長久幸福。

近日,一則女子和丈夫吵架沒吃飯,跑廚房找東西吃的視頻,引起網友的關注。

事情是這樣的,小兩口之間產生矛盾,隨後大吵了一架,女子被丈夫被氣得連午飯都沒吃,而丈夫卻該吃吃該喝喝。過了許久,女子覺得餓了,便到廚房裡找東西吃,卻意外發現婆婆正在幫自己出氣。

女子悄悄地站在門外,看到丈夫在廚房低著頭,而婆婆卻拿著擀麵杖,對其一頓數落,還狠狠地用擀麵杖敲打丈夫的背。

女子看到這一幕後,瞬間怒氣全消,反而很感動,眼眶泛紅,很感激婆婆能在這種情況下幫自己出氣。而丈夫也主動承認道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事後女子稱,婆婆對她很好,好幾次要不是看在婆婆的面子上,她都要和丈夫大幹一架了,但每次想到婆婆對她的好,就算是受了委屈她也總是強忍著不和丈夫發生激烈的爭吵。反正她知道,婆婆最後一定會為她出頭的。

此外她回娘家前,婆婆還親自給她準備了很多禮物,讓她帶回去給娘家人,這讓她非常非常的感動。網友們對此也是紛紛熱議:「聰明的婆婆,這樣兒子兒媳才幸福。」「兒子你怎麼打始終是兒子,兒媳婦說得嚴重了可能就不是兒媳婦了。我媽很明白這個道理,所以我和我媳婦有點矛盾,我媳婦就去找我媽給我告狀!」



不得不說,有這麼一個明事理的婆婆,真是每個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婚姻狀態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