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日公務員請2年病假只為寫小說 發表4部作品獲21萬獎金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公務員請2年病假只為寫小說發表4部作品獲21萬獎金2021年10月22日13:39最後更新:13:41被公職耽誤的小說家最近,日本發生一起公務員瀆職 ...




日公務員請2年病假只為寫小說 發表4部作品獲21萬獎金





被公職耽誤的小說家

最近,日本發生一起公務員瀆職事件,神奈川縣平塚市一名公務員從前年7月底開始請病假,實際上是為了在家寫小說,期間他發表了4部作品,更以此獲得320萬日圓的獎金(約21萬港元)。直到今年6月他的離奇行為才被人檢舉敗露,最終遭到停職6個月的處罰,並在本月20日離職。這位被公職耽誤的小說家卻引來網友好奇,驚呼「這人根本天才吧」。

Getty示意圖



據《NHK》報導,這名28歲的公務員長期請病假薪水照領,卻在家中瘋狂寫小說,更以此賺取豐厚獎金。長達兩年的病假期間他共出版了4部作品,小說在網站上一共公開256篇章節,個人twitter賬號也對此進行大約1萬次的推廣。

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