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人妻怒斥丈夫每日如廁逾3小時 連外出共餐都不例外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妻怒斥丈夫每日如廁逾3小時連外出共餐都不例外2021年08月03日14:17最後更新:15:03太誇張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甚至連上廁所都不例外,不少人 ...




人妻怒斥丈夫每日如廁逾3小時 連外出共餐都不例外





太誇張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甚至連上廁所都不例外,不少人也因此如廁的時間越來越長。最近國外有一名人妻就在網上怒斥自己的丈夫,指對方每次上廁所長達45分鐘,一天更要上四到五次,最近更離譜到和她外出食飯時,也一直待在廁所留她獨自一人用餐,令她嬲爆離開。

Getty示意圖



日前,外國有一名人妻在論壇reddit發文抱怨,指自己的丈夫每天都要花大量時間如廁,最近一次兩人一同去餐廳吃飯,期間丈夫又起身上廁所,人妻特意提醒他「我們在餐廳裡,不要在廁所待太久。」丈夫則表示一分鐘後就會回來。

Getty示意圖



沒想到20分鐘過去,他依然沒有從廁所內出來,人妻只好致電他,得到對方回覆稱「我很快就會出去了。」,結果依然沒有出來,後來則一直掛掉人妻電話。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