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替補」急奔東奧參賽 美撐桿跳選手自爆2日瘋狂行程

upload_article_image
「替補」急奔東奧參賽美撐桿跳選手自爆2日瘋狂行程2021年08月03日12:19最後更新:12:40瘋狂的兩日行程運動選手們需要經過多年刻苦訓練才能登 ...




「替補」急奔東奧參賽 美撐桿跳選手自爆2日瘋狂行程





瘋狂的兩日行程

運動選手們需要經過多年刻苦訓練才能登上奧運競技場一顯身手。不過最近美國一名撐桿跳選手原本沒能入列本屆奧運參賽名單,卻在最後一刻被緊急征召入奧運國家隊,在兩日內從替補變成參賽選手,並從美國遠赴東京完成首場比賽,令他本人也直呼「整個過程都很瘋狂」。

IG圖片



據《今日美國》的報導,美國撐桿跳選手Matt Ludwig早前在奧運國家代表隊徵選比賽中失利未能入選,只能留在美國繼續訓練為下屆奧運做準備。沒想到在美國隊出發前往東京的前一天,即7月28日晚上11點,他突然接到經紀人電話要求他立刻收拾行李跟隊前往東奧現場,這時離飛機起飛僅有8小時。

IG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