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並不是很想跟你同框!12隻「使出全身力氣」拒絕自拍的毛小孩們

並不是很想跟你同框! 12隻「使出全身力氣」拒絕自拍的毛小孩們2021年08月24日網路上有不少寵物明星,牠們面對鏡頭時,會自然地擺出賣萌的表情和動作 ...




並不是很想跟你同框! 12隻「使出全身力氣」拒絕自拍的毛小孩們

2021年08月24日

網路上有不少寵物明星,牠們面對鏡頭時,會自然地擺出賣萌的表情和動作,看起來非常萌。但並不是所有的毛孩都愛拍照,有些毛孩非但不喜歡拍獨照,更不喜歡跟主人拍合照。每次主人抱著牠們一起拍照,牠們都表現得超嫌棄~





▼拍照?你看我的表情,還不懂我的意思嗎?





▼她在幹什麼?難道是在拍照?好恐怖!





▼真拿你沒辦法,有什麼好拍啦。



▼抱歉,我面對鏡頭不習慣笑。







▼放開我,奴才你太大膽了!朕不要拍照,不要拍!





▼臭臉第一名。



▼你走開,不要離我那麼近,請自重,謝謝。



▼你沒聽到我的話嗎?我不想拍照!





▼啊,瞇起眼睛、張開嘴巴,這就是「啾咪」嗎?



▼不要在我旁邊做這麼蠢的表情!



▼你在幹嘛?太無聊了吧。



▼我已經在笑了,你還要怎樣?





原來毛孩跟人類一樣,有的熱愛鎂光燈,是天生的大明星;也有抗拒入鏡,每次拍照就全身僵硬的類型。如果你家毛孩也不喜歡拍照,不要為難人家,牠還是愛你的,只是不擅長面對鏡頭而已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