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闖店行竊「發現有貓咪」!小偷「當場忘情擼貓」光速被逮傻問:怎那麼快抓到我?

闖店行竊「發現有貓咪」!小偷「當場忘情擼貓」光速被逮傻問:怎那麼快抓到我?喵星人的魅力實在太強大!中國一家餐飲店前段時間遭小偷闖入行竊,店家報案後警方 ...




闖店行竊「發現有貓咪」!小偷「當場忘情擼貓」光速被逮傻問:怎那麼快抓到我?

喵星人的魅力實在太強大!中國一家餐飲店前段時間遭小偷闖入行竊,店家報案後警方不到一天內居然就神速逮到了竊賊,而這一切可說是歸功於「貓店長」了,原來這竊賊也是個貓奴,偷完東西後反而還留下來擼貓...www



據當地媒體報導,江蘇丹陽市一間餐飲店早上正準備開店時,赫然發現店內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前一晚深夜時竊賊趁著店裡打烊沒人,先是破壞玻璃門手把進入,竊得店內一張價值1000元人民幣的現金抵用券及一支iPhone,不過沒想到這賊偷完東西不趕緊走,反而被店貓所吸引竟開著手機手電筒擼貓,逗貓玩了好一會才離開。



正因為竊賊開著手電筒擼貓玩太久,就這樣被貓籠附近的監控給清楚拍下還不自知,警方早上獲報後沒多久、當天下午就逮到了人,而這傻賊還很驚訝問警察:「你們抓我也抓得太快了!」完全沒料到是貓咪讓他栽了跟頭XDD



據悉,竊賊林某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先前就曾被當地警方逮捕過,不久前才剛刑滿釋放,沒想到再次犯案居然這麼快又被抓到,恐怕他也始料未及吧~網友們對此事也紛紛笑回:「哈哈哈喵星人立功了」、「誰也逃不出喵喵的魅力」、「還好他沒順手把貓也帶走」、「喵皇萬歲!竟然能讓小偷走不了」、「貓:我跟狗不一樣,鏟屎的還是偷錢的我都不會鳥你」。



來源:現代快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