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川男開車將唐狗放車頂惹眾怒 辯「佢受過訓練」

川男開車將唐狗放車頂惹眾怒辯「佢受過訓練」2020年04月26日11:36最後更新:11:41險過剃頭!近日,四川樂山街頭有狗主將狗放在車頂上兜風,途 ...






川男開車將唐狗放車頂惹眾怒 辯「佢受過訓練」



險過剃頭!

近日,四川樂山街頭有狗主將狗放在車頂上兜風,途中狗狗不時焦慮不安地踱步,更一度滑落至前擋風玻璃前,場面十分危險,路人見狀隨即報警處理。

(網上圖片)

影片顯示,一隻黑色唐狗趴坐在一輛行駛中的白色私家車車頂上,不時起身來回踱步,當私家車煞車時,狗狗更不慎跣腳,滑至擋風玻璃前,差點跌落馬路,隨即又跌跌撞撞爬回車頂,趕緊找了個安全的姿勢「坐穩」,好讓主人繼續前進。

(網上圖片)



狗主隨後向警方解釋,自己帶著狗狗前往醫院打針,由於車內塞滿東西,放車尾箱又怕狗狗會悶著缺氧,便出此下策,讓狗狗坐到車頂,他更辯稱:「狗子是受過訓練的。」

(網上圖片)



聽到狗主的說法後,交警們頓時瞬間無語,只能對該男子口頭批評教育,讓他改正行為。狗主隨後意識到其行為上的錯誤,連忙致歉,並保證日後再也不會犯下相同錯誤。

(網上圖片)



事件報道之後引起眾怒,網民看完監控影片後紛紛大罵狗主,「狗狗有沒有受過訓練不知道,但是這一位車主是真的欠教育」、「這隻狗雖然不是人,但是這主人是真的狗」、「狗子:我當時害怕極了」、「養不好狗干嘛養?害狗害人嗎?」,「僅僅是批評教育?我真是呵呵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