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荒地驚現無毛巨貓 3D畫師巧手畫出完美「錯」覺

upload_article_image
荒地驚現無毛巨貓3D畫師巧手畫出完美「錯」覺2020年04月26日12:05最後更新:12:10一場「欺騙」視覺的享受現在時常可以在街頭看到大幅塗鴉畫 ...




荒地驚現無毛巨貓 3D畫師巧手畫出完美「錯」覺



一場「欺騙」視覺的享受

現在時常可以在街頭看到大幅塗鴉畫作,不但令路人眼睛一亮,更成為大受歡迎的IG打卡熱點。

近日,法國一塊不知名的荒地就出現了一隻巨大的無毛貓,遠遠望去與周遭環境融為一體,十分逼真。原來是法國33歲的藝術家Tom Bragado Blanco的創作,他擅長錯視立體畫,之前也經常在街頭推出3D創意作品。

網上圖片

不久前,Blanco在這片荒蕪地上發現一個已經廢棄的舊油槽,他靈機一動,利用自己的專長為這個平凡無奇的油槽增添一些新色彩。Blanco今次選用的圖案是他一直以來十分喜愛的斯芬克斯貓(又稱加拿大無毛貓),他此前的作品也時常以此貓作為主角。

網上圖片



完成後的作品令人叫絕,Blanco以油槽後面的風景為背景,利用視錯覺,讓人遠遠望去只會看到草地上有一隻巨大無毛貓,原本的綠色油槽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

網上圖片



其實在立體的油槽上作畫並不容易,不過Blanco還是做到了,令人驚嘆!Blanco擅長與環境完美融合的3D畫作,他在IG上也分享了不少精彩作品,一齊來欣賞下吧!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