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Google Map街景7年冇變 台男驚見離世親人蹤影感動落淚 _-,Google,

upload_article_image
GoogleMap街景7年冇變台男驚見離世親人蹤影感動落淚2020年01月15日(01:35下午)QAQ近日,台灣一名網友意外在GoogleMap街景 ...




Google Map街景7年冇變 台男驚見離世親人蹤影感動落淚



QAQ

近日,台灣一名網友意外在Google Map街景中找到老家,更發現過世多年的公公婆婆出現在門口,讓他淚眼婆娑。

(網上圖片)

該網友在Facebook《爆怨公社》中表示,由於Google Map過了6、7年都沒更新,竟讓他意外尋回老家的地圖,更發現去世多年的公公婆婆的身影,「過世那麼久,還有機會讓我看到兩老在門口做日光浴的樣子,都快哭了」。

(網上圖片)



此帖引起網民熱議,短短3小時已有7千多人點讚,他們紛紛留言,「趕快存下來」、「好幸福」、「秒噴淚」、「換個想法啊,這也可以當作他倆還在,挺溫馨的我覺得」、「這是一種珍藏的記憶」,「當成阿公阿嬤默默一直再守護你」等,相當溫馨。

(網上圖片)



也有不少網友羨慕,「我怎麼都找不到這種的,我也想我的阿公阿嬤」、「我也特地google過…可是找不到」、「你真好還能看到阿公阿嬤,我們想看都再也沒機會了⋯」,「真羨慕你,還可以看到,我阿公阿嬤走時都還沒這功能」。

(網上圖片)



該網友及後補充道:「我爸截圖三餐看,因為他國小沒畢業,就因為家貧被我阿公送到外地學藝,這是他最珍貴的故鄉跟家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