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踢飛擋路流浪狗 長跑選手一個動作下場係?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踢飛擋路流浪狗長跑選手一個動作下場係?2020年01月15日(12:05下午)無品~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長跑選手在一場比賽中,用腳踢飛了一隻擋路的流浪狗 ...




踢飛擋路流浪狗 長跑選手一個動作下場係?



無品~

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長跑選手在一場比賽中,用腳踢飛了一隻擋路的流浪狗,引發網民猛烈批評。儘管他事後在社交網絡上致歉,並表示會開始幫助路上的流浪狗,但仍舊無法止住網民的惡評,就連他的贊助商Under Armour也發出聲明表示即刻停止他的所有代言,也不會再提供贊助。

長跑選手踢飛擋路小狗。

哥倫比亞長跑選手阿里桑德羅(Jamie Alejandro)去年12月31日參加「聖希爾維斯特公路賽」(Saint Silvester Road Race)時,在比賽過程中,一隻棕色的狗也在旁邊「陪跑」,最後跑到了選手們的比賽路線上。沒想到阿里桑德羅並未選擇避開,而是一腳將狗狗踢飛,然後若無其事地繼續向前跑。

哥倫比亞長跑選手阿里桑德羅(Jamie Alejandro)。



這段影片在網絡上流傳後,立刻引來了各方批評。阿里桑德羅也道歉指出:「我沒有考慮我的行為,我沒有借口,也不打算替我的行為辯護。」阿里桑德羅說,他希望能夠盡其所能地回饋社會,並幫助在街上的流浪狗。「我知道我做了甚麼,這是比賽中最刺激的一段,我沒有思考,我也知道我在比賽時都會比較粗魯、野蠻。」

哥倫比亞長跑選手阿里桑德羅(Jamie Alejandro)。



雖然阿里桑德羅想彌補自己的過錯,不過這段致歉的言論,似乎沒有被接受。甚至連他的贊助商Under Armour也發出聲明中止阿里桑德羅的合約:「我們無法接受任何傷害動物,或將動物置於危險中的暴力行為。」

長跑選手踢飛擋路小狗 ,贊助商立刻解約,稱無法忍受暴力。(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