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不行自己出去...呆萌大黑汪「只能趴牆邊」求助路人:可以幫我撿嗎~ _-,

不行自己出去...呆萌大黑汪「只能趴牆邊」求助路人:可以幫我撿嗎~毛孩就跟小朋友一樣容易滿足,只要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足夠牠們開心一整天了~國外一名女子 ...




不行自己出去...呆萌大黑汪「只能趴牆邊」求助路人:可以幫我撿嗎~

毛孩就跟小朋友一樣容易滿足,只要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足夠牠們開心一整天了~國外一名女子克萊兒(Claire Cummings)這天正要開車去找朋友,突然注意到路邊有隻粉紅色的小豬玩偶,她忍不住好奇,便往後視鏡一看,發現有隻黑棕色狗狗正趴在住家圍牆上,注視著地面上的小豬,原來玩偶是狗狗的,牠似乎正苦惱著該如何撿回自己心愛的玩具。



克萊兒看狗狗一臉呆萌地趴在牆邊,像在等哪位好心人幫忙,也不知道牠到底等了多久,便笑著倒車回頭替狗狗撿起了小豬玩偶~克萊兒表示,狗狗拿到玩具後超開心,還讓克萊兒摸摸牠,後來克萊兒上車時狗狗還一直看著她,直到她發動車子離開,狗狗的身影才消失。



因為克萊兒本身就在經營遛狗公司,相當喜歡狗狗,「我不自覺就會去想像牠們的心情感受,我那時看著牠,好像能體會到那種望著自己心愛的玩具卻碰不到,只能著急地等人幫忙。」她也說,其實那隻狗狗的體型滿大的,完全可以跳過圍牆,不過主人應該有教過牠不能隨便出來,因此才會乖乖在那裡等人幫忙,實在是太可愛了~



克萊兒認為,雖然幫狗狗撿玩具只是舉手之勞,不過看到毛孩的笑容也讓她一整天心情都很好,相信拿回心愛玩具的狗狗一定也因此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來源:thedod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