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一位妻子自嘲「家裡的地位最高」:我不做飯沒人敢做,我不拖地沒人敢拖 _-,

一位妻子自嘲「家裡的地位最高」:我不做飯沒人敢做,我不拖地沒人敢拖女人在婚姻里,不怕日子的辛苦,而是怕丈夫給予的心苦。今天在網上看到一個妻子吐槽說:我 ...




一位妻子自嘲「家裡的地位最高」:我不做飯沒人敢做,我不拖地沒人敢拖

女人在婚姻里,不怕日子的辛苦,而是怕丈夫給予的心苦。

今天在網上看到一個妻子吐槽說:我在家裡的地位最高。我不做飯沒人敢做,我不洗碗沒人敢洗,我不拖地沒人敢拖……。

雖然是幾句調侃的話,但是妻子這裡說的地位高,是包含了多少辛酸和無奈。

在單位常常聽到男同事討論自己的妻子:有了孩子後經常抱怨,動不動還發脾氣。

在他們眼裡,妻子就是一個脾氣大的怨婦!

但是,我忍不住想說:溫柔的妻子往往是有一個對她呵護備至的丈夫。

而那些脾氣大的妻子,並不是她們本身就愛生氣,愛發脾氣。而是付出一切的她們總是被責怪。

你責怪她啰嗦,愛發脾氣。那她勸你少抽煙,少喝酒的時候,你有沒有認真聽下去。

你責怪她輔導孩子時經常生氣,那你有沒有主動和她一起承擔養育孩子的壓力。

你責怪她不夠溫柔體貼,那你有沒有想過婚後,你主動為她做過什麼。



男人們都想擁有一個好妻子,卻常常忘了先有好丈夫,才有好妻子。

男人如果對妻子冷漠,妻子自然對男人挑剔。

男人如果對妻子小氣,妻子自然會容顏萎靡。

男人如果不給妻子安全感,妻子也自然無法操持好一家人的事。

對妻子好點吧!因為一個好妻子可以幸福三代人!

妻子的快樂是一個家庭幸福的前提!

只有妻子快樂了,孩子才能在媽媽的撫育下健康無憂的成長。

只有妻子快樂了,丈夫才能有一個穩定的大後方,才能安心的在外打拚。



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夫妻之間要將心比心。

丈夫對妻子好,妻子自然會溫柔體貼。好好教育孩子,孝敬老人,給家庭一個美好的未來。

希望男人們都能明白:你有多好,妻子就有多好。而妻子有多好,你的家庭就有多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