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人爭不過一張嘴,算不過一顆心!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去認識另一個人 _-,

人爭不過一張嘴,算不過一顆心!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去認識另一個人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去認識另一個人,萬人口中萬個我,我是天使也是魔鬼!1.人爭不過一張嘴, ...




人爭不過一張嘴,算不過一顆心!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去認識另一個人

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去認識另一個人,萬人口中萬個我,我是天使也是魔鬼



1. 人爭不過一張嘴,算不過一顆心,一人一張嘴,以訛傳訛,你永遠都無法真正了解到別人,因為謠言這東西,比流感蔓延的速度更快,比流星所蘊含的能量更巨大,比流氓更具有惡意,比流產更能讓人心力憔悴。所以,永遠不要從別人嘴上去認識另外一個人!

別人口中的人,當你自己親自去認識的時候,才會發現貨不對板;別人或者誇大其詞或者故意隱藏,不要隨便聽信別人的話,自己有主見的話就自己去尋找答案,畢竟一千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見解不同說出的答案就不同,當然,每個人都無法阻止別人的議論,嘴巴長在別人口中,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

2. 人生的最高層次就是淡然處世,人生的態度應該是:爭之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得失尋常事,榮辱不必驚。得失難兩全,取捨須三思。

煙火人生,得失乃人之常情。得失往往就在一念之間,就在一念之舉。人生有時候需要保持沉默,經歷得多了,就會明白得與失只在一念之間,不必太在意,不要過於就此,做人自己才能有自己指導別人,也沒必要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做人靜默,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杯屬於自己的茶,滿也好,少也好,爭個什麼;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

3.活著,應該尋找自己的一束陽光,照亮真實的自我,不攀附別人的光芒,不在意別人的目光,不要活在別人的影子下,被恭維了,笑笑就好,被輕蔑了,也別在意,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世尊圓滿,也沒有辦法讓所有的人都讚歎、滿意,這是誰都做不到的。所以,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活得自在一點,洒脫一點!為什麼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呢?人生得意須盡歡,活著就好好開心地活著,想笑就笑,笑哭就放聲哭,不必為了別人而委屈自己,不必束縛著自己的情感而無地釋放。

4.沒有人會像你自己一樣對你的遭遇感同身受。

人總是要學會長大,不要總是像個傻子一樣什麼事情都跟別人說,有句話好喜歡:"不要把自己的心事都和別人說,你揭開的是自己的傷疤,但別人看到的是笑話。"因為每個人都很忙,根本沒那麼多時間去理會你,不會用心去聽你的嘮叨,有時候反而會被人煩,當你抱怨自己生活中的苦難時,朋友總會拍拍你的肩膀說「別哭了」,但其實心裡想的是「你怎麼還不好?」更現實的就是,沒有人會像你自己一樣對你的遭遇感同身受,因為他不是你,無法設身處地感知你所遭遇的一切,學會一個人控制好情緒,做情緒的主人,要知道,一切都會過去你。

5. 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我捧你,你就是杯子;我放手,你就是玻璃渣子。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為了以前的悲傷來破壞自己現在的心情,珍惜眼前人,朋友是要交,但不是濫交,人生交到二三個真心朋友就滿足了,不一定要太多,能夠彼此掏心掏肺就好了。

6. 沒人扶的時候,自己站直

人生好長,到處是好風光,除了生死,一切都是浮雲,再大的事都會成為過往,人生路上,總有人比你更努力,總有人比你更優秀,最怕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千倍百倍,你不用去羨慕別人,但你也不能放任自己不進步,人生路,走得多累,走得多難,都要堅強,累了,歇一歇再走,煩了,停一停再想,不通,想一想再換,何必非不撞南牆不回頭,何必跟自己去賭氣較勁。哭的時候沒人哄,就要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就要學會了勇敢,其實你自己也很優秀,這個世界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相信自己一定行,找到自我,活出自我!

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去認識另一個人,萬人口中萬個我,我是天使也是魔鬼,別人眼中的你,你真的不必太在意,沒有人會那麼有閒情逸緻去過多的關注你,也沒有人比你更懂你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