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男友年薪四十萬,對我花錢大方,跟他回了一趟老家,我選擇分手! _-,

男友年薪四十萬,對我花錢大方,跟他回了一趟老家,我選擇分手!夫妻是不同的兩個個體,都有各自的優缺點,走到一起是緣分,婚姻大事,當慎重考慮,不隨便結婚。 ...


男友年薪四十萬,對我花錢大方,跟他回了一趟老家,我選擇分手!

夫妻是不同的兩個個體,都有各自的優缺點,走到一起是緣分,婚姻大事,當慎重考慮,不隨便結婚。

半年前,我談了一個男朋友,他比我大三歲,他算得上是一位有為青年吧!

他來自農村的,畢業於一所重點大學,現在一家外企任職。沒有任何背景的他靠著自己的努力只用了三年的時間就升到了公司的管理層,年薪四十萬。



我們相處得還算不錯,他對我挺好的,尤其是在花錢上面,很大方,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他都會買來送我。朋友們都說,遇到一個這麼好的男朋友就抓緊時間嫁了吧!我也認為他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當男朋友提出帶我去他老家見他父母時,我很高興,他要在親友面前承認我,證明他是想真心與我在一起,我不加思索地答應了,想著早點見過家長,早點定下我們的婚事。

男朋友的老家在離省城較遠的一個農村,我們開了半天的車才到。一下車,我就看到一座漂亮的樓房矗立在眼前,這就是男朋友的家,乍眼看去,全村最漂亮的一棟樓房,男朋友說過,這都是他掙錢蓋的。

男朋友的爸媽早已站在門口等著我們,一看到我們就喜笑顏開地迎了上來,他們很久沒見過自己的兒子了,這次又帶了女朋友回來,二老顯然十分開心。

阿姨早已準備好了一大桌子菜,我們一進門,她就招呼我們洗了手坐下吃飯。說實話,我確實餓了,一路的顛簸,早上就喝了一碗粥,早消化掉了。此時,我的肚子都已經「咕咕」叫了。

我正想坐下吃飯的時候,男朋友不高興了,他以指責的語氣對他媽媽說:我們剛進門,你就讓吃飯,我開了半天的車,都快累死了,你怎麼就不知道先倒杯水來,讓人歇歇呢!

阿姨顯然是習慣了兒子的這種態度,唯命是從地說:是是是!你看看我光顧著高興了,你們肯定累壞了,先坐下歇一會兒,我去給你們沖茶喝,說完她就轉身往廚房走去。

還沒走兩步呢,男朋友又不高興了:喝什麼茶呀?年輕人誰喝茶?你以為是像你們這群老頭、老太太呢?去拿些水果來!

阿姨聽了,又趕緊去廚房洗了一些水果端出來,放到了桌子上。

男朋友對他家人的態度實在讓我尷尬、心裡也不舒服,他怎麼可以對自己的父母這副態度?可接下來發生的事,更加讓我目瞪口呆……

叔叔拿來一把水果刀,蹲在茶几旁,開始削起蘋果來,削完後還切成一瓣瓣的擺在了水果盤裡,放到了我們面前。男朋友翹著二郎腳自顧自的拿起蘋果吃了起來,也沒有問問他爸媽吃不吃。

我跟男友認識這麼長時間了,他對我一向溫柔體貼,想不到他對自己爸媽的態度卻如此惡劣,儼然當自己是皇帝一般,而他爸媽對他的態度又這麼的恭敬,好像這一切都是那麼地理所當然。

我頓時對我們的關係打起了退堂鼓。男朋友在家的種種表現,說明了他是在他爸媽的寵溺下長大的。現在都快三十歲的人了,依然還把自己當成家裡的皇帝,對父母沒有一絲的尊重。假如嫁給這樣的一個男人,能指望他成為我後半輩子的依靠?

在男朋友家呆了兩天的時間,我更加確定了心中的想法:我要跟他分手,雖然他在事業上挺成功,但在家庭里,他絕對不會是一個好丈夫。與其以後我要把他當皇帝一般供著,不如早點分手,各自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