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世紀婚禮!林志玲「坐著交換戒指」含義曝光 AKIRA「為了老婆遵循古禮」煞羨賓客:新娘會好命! _-,林志玲,

世紀婚禮!林志玲「坐著交換戒指」含義曝光 AKIRA「為了老婆遵循古禮」煞羨賓客:新娘會好命!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宣布和38歲日本男星A ...




世紀婚禮!林志玲「坐著交換戒指」含義曝光 AKIRA「為了老婆遵循古禮」煞羨賓客:新娘會好命!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宣布和38歲日本男星AKIRA閃婚,婚後5個月小倆口也於17日在台南補辦婚宴,從下午的傳統古禮一路到晚上的婚宴和派對,雖然僅邀請至親好友參加,依然吸引大批媒體和民眾圍觀,台南市政府更特地於4點後擴大封街,可見這場世紀婚禮的影響力!



林志玲和老公AKIRA下午2點50分左右從晶英酒店出發,前往台南市百年古蹟「全台吳氏大宗祠」進行傳統儀式,下午也搶先曝光官方婚紗照,林志玲身穿古典風格訂製婚紗,高領及珍珠綴飾設計展現仙氣,甜蜜和老公頭靠頭,浪漫指數破表。

▲圖片/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



之所以選在台南補辦婚宴,是因為林志玲爸爸出身台南,而「全台吳氏大宗祠」和媽媽也有著很深淵源,希望延續爸媽的幸福,婚禮上林志玲爸爸也感性致詞,「女兒是來報恩的,生來甜美又賢慧,不知道今天是該哭還是該笑,喜泣交集,更要賀嫁給好郎君,對生兒育女我是高期待,我的女兒就交給他了!」

▲圖片/翻攝自噓新聞



接著林志玲和AKIRA遵循台灣傳統習俗輪流說出婚禮誓詞,AKIRA先是用日文表達對老婆的愛,最後特別用中文告白:「讓我們一起走下去,謝謝妳的愛情,謝謝妳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I LOVE YOU。」讓林志玲感動噴淚。



林志玲則用中、日文回應老公的告白,「謝謝你這麼溫暖的牽著我的手回到原點,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走在一起,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個未知,所以的逆境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希望到我們老的時候都能夠手牽著手,幸福就是與你一起,我愛你。」

▲圖片/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林志玲和老公AKIRA的真摯告白,讓現場充滿溫馨氣氛,林志玲的親友更是為新娘感到高興,演藝圈賓客之一的陳怡蓉和老公薛博仁一早就南下參加婚禮,由於薛博仁和林志玲是多年好友,雙方交情相當深厚。

▲圖片/翻攝自中時電子報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陳怡蓉夫婦全程見證小倆口的古禮儀式,並在現場拍下林志玲和AKIRA交換戒指的畫面,照片中林志玲坐在特別準備的高腳椅上,和老公互相交換戒指,據說這象徵著「高貴」、「圓滿」,也有長輩表示坐著交換戒指,代表將來新娘「會很好命」,可見這場婚禮有多麼慎重!

▲圖片/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交換完誓言和戒指後,林志玲和AKIRA也大方在眾人面前深情擁吻,原以為是輕輕一吻,未料兩人愛意藏不住,更是深吻了5、6秒才分開,身為儀式主持人的蔡康永更為現場爭取福利,讓新人換個角度再吻一次,過程中也忍不住滿意表示,「好感動喔,他們好像在拍電影!」

▲圖片/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這場中日婚禮真的賺了不少人的眼淚,志玲姐姐整個人都在發光,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來源:ETtoday星光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