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我姓木易楊!他超商取貨「連喊3次」天兵店員狂聽錯 找10秒後傻回「抱歉沒姓木的」店長也傻眼 _-,

我姓木易楊!他超商取貨「連喊3次」天兵店員狂聽錯 找10秒後傻回「抱歉沒姓木的」店長也傻眼台北的便利商店密集度極高,除了可以購買飲料食物之外,便利商店 ...




我姓木易楊!他超商取貨「連喊3次」天兵店員狂聽錯 找10秒後傻回「抱歉沒姓木的」店長也傻眼

台北的便利商店密集度極高,除了可以購買飲料食物之外,便利商店還有繳費、取貨等方便的服務,店員不僅要會結帳,還同時要泡咖啡、操作影印機、加熱食物等多種技能,根本就是多功能機器人了啊!不過有時忙過頭的話,店員可能也會鬧出超糗的笑話,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遇過的荒謬經驗!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網購後在超商取貨付款的經驗吧~取貨的流程通常是跟店員報出電話號碼和姓氏,隨後他們就會從大批包裹中找出正確的包裹結帳,但有時一來一往間卻會產生爆笑的誤會!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文抱怨,他表示自己某天到超商取貨,當時他告訴店員「我姓楊,木易楊」於是店員便轉頭找尋包裹...

(示意圖/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但沒想到大約10秒過後,店員卻轉過頭來跟他說:先生,我找不到姓木的!」原PO當場傻眼表示:「…我姓楊,木易楊,不姓木。」但店員好像不太理解,回頭又找了10秒後又回頭說:「先生,抱歉,我真的找不到姓木的,有沒有別的名字?」

(示意圖/圖片來源:中時)



正當原PO傻眼到說不出話來時,店長急忙從一旁衝來大罵店員:「你有沒有問題他姓楊、姓楊」,然後5秒內就找到了包裹遞給他,荒謬的經歷讓他忍不住自嘲:「原來我姓木啊!呵呵。」

(示意圖/圖片來源:自由財經)



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店長那邊我笑噴」、「笑死,店員也太可愛」、「店長要氣瘋了」,大家也紛紛給原PO建議「楊丞琳的楊,總不會連楊丞琳都不認識吧」、「下次可以說楊桃汁的楊」、「楊過的楊應該也可以」、也有人認為:「不是特殊姓氏的話,直接講姓楊就好了啦」



其實小編乍聽之下腦袋也會有點轉不過來~大家有遇過這種尷尬情況嗎XD



來源:爆怨公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