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澳女「經痛」難耐求醫驚覺已懷孕9個月!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澳女「經痛」難耐求醫驚覺已懷孕9個月!2019年10月25日(05:00下午)真正的輕鬆懷孕!?來自墨爾本的CaityMason今年25歲,1月21日 ...


澳女「經痛」難耐求醫驚覺已懷孕9個月!





真正的輕鬆懷孕!?

來自墨爾本的Caity Mason今年25歲,1月21日她誤以為自己經痛便去求醫,結果卻發現自己已經懷孕9個月了。後來,Mason直接被送到了醫院,幾個小時後便生下了她的第一個孩子:Flynn。

Mason透露,她一開始整個人都懵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生下這個孩子。我當時什麼都不知道。」

(網上圖片)

在她懷孕期間,她的身體沒有任何變化,也沒有出現水腫的症狀。Mason稱,最讓她感到害怕的是她在懷孕過程中一直活蹦亂跳、打球健身,甚至生孩子的前幾星期喝了酒。她說:「1月21日凌晨1點30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懷孕,然後當天上午就生了孩子。」

她更表示,即是在懷孕期間她的經期依然很正常,也沒有孕吐。她說:「當時我做了好多不該做的事情,喝酒、狂歡,滑浪口打網球等。」她又表示嚇壞了,「我當時就在想『懷孕多久了』?顯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已經很久沒有和別人談戀愛了。」

Mason懷孕6個月的時候(網上圖片)



然而,她表示自己並不後悔,她只覺得錯過了和大部分女性一樣的「常規懷孕」經歷。,因為她沒有留下孩子的超聲波照片,也沒有記錄肚子的變化過程。她表示兒子非常乖,並確信他來到她的生命裡肯定是有原因的。

Mason在Flynn出生之後才將此事告知孩子的生父,而對方表示不希望參與進孩子的生活。對此,Mason害怕Flynn只有她一個人的陪伴不夠,因為其他小孩都有父親。她認為如果Flynn沒有爸爸的話會錯過很多事情,而她不想他錯過。

(網上圖片)



Mason並非唯一一個不知道自己懷孕了的人。澳洲和新西蘭皇家婦產科學院的院長教授Michael Permezel曾表示,這種情況「不常見,但也並非罕見」。他所在的醫院每年接生的產婦達6,000名,而其中有2~3名女性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

(網上圖片)



Erin Bussenschutt也Mason有著相同的經歷,當時21歲的她在懷孕了38周之後才得悉此事。翌日,孩子就出生了。她說:「孩子的出生讓我有了新的目標,孩子也給了我一個新的理由,讓我更加努力地做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