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力抗白Tee Madam】港...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8‧18當晚,警方派駐重兵於西環佈防,以防示威者衝擊中聯辦,不過一眾網民焦點卻落在當晚穿著白色t-shirt的一名女警身上。一件白色t-shirt 掩蓋不住Madam激凸的身材,大量截圖在網上瘋傳,之後有網民起更翻出其 IG,發現 Madam 叫 Katy Pang,內有大量性感三點式相,一日之內,其 followers 由78人急升近至2萬5千人,連大台藝員易智遠,都follow埋一份。

一個警花就令一班男網民瘋狂著迷,完全忘了現在正在進行抗爭,爭取政府回應「五大訴求」。不少港女睇唔過眼一班男戰友迷戀 Madam,又為免戰友爭相 follow 誤墜「波網」被警方起底,紛紛發起「露乳救港」行動,於 IG / facebook 上載迫爆身材的相片來唤醒一班男戰友,更特別提醒戰友要立即 unfollow Madam,小心有伏,想 follow DoubleMay,就 follow 她們的 IG!

莊端兒也響應:


其他港女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rsula_54/



下一頁仲有


相關新聞:



有港女叫港男爭氣 唔好掛住J女警 發起一雙奶救香港運動 (多圖)



818白Tee Mandam 瞬間爆紅 一日多22K Followers (有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