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媽媽掏出「芒果乾耳垢」兒爽快回:妳講話太大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媽媽掏出「芒果乾耳垢」兒爽快回:妳講話太大聲2019年08月21日(04:00下午)耳根清淨充滿快感。設計圖片一名陳姓媽媽就在Facebook專頁《爆 ...


媽媽掏出「芒果乾耳垢」兒爽快回:妳講話太大聲





耳根清淨充滿快感。

設計圖片

一名陳姓媽媽就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表示,日前幫4歲兒子挖耳朵時,想不到用細夾子一夾,竟然掏出一塊耳垢,尺寸實在非常驚人,兒子接下來說的一句話,令網友們爆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陳媽媽表示,把兒子耳垢掏出的當下,立刻嚇到驚呼,這時兒子卻突然抱怨說,「欸~妳講話太大聲了」原來之前都是被這塊巨型耳垢塞住,導致聽力受到影響,如今障礙物移除,瞬間兩耳暢通、聽得一清二楚。

設計圖片



網友們看完這誇張的耳屎照都難以置信地說,「重聽4年了」「不說是耳屎,我還以為是乾掉的肚臍勒」「也太大了根本塞了無花果乾在裡面」「你確定不是肉干嗎」「是芒果乾吧」。另有網友提醒,「我在耳鼻喉科診所上班,醫生都建議不要自己挖耳朵,說耳膜很脆弱,很容易受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