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大膽!兩賊潛軍營偷坦克履帶當廢鐵賣終事敗被捕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膽!兩賊潛軍營偷坦克履帶當廢鐵賣終事敗被捕2019年08月23日(11:00上午)想食過返尋味寧夏兩名男子今年年初,潛入軍區偷坦克履帶變賣,在第二次 ...


大膽!兩賊潛軍營偷坦克履帶當廢鐵賣終事敗被捕







想食過返尋味

寧夏兩名男子今年年初,潛入軍區偷坦克履帶變賣,在第二次作案時事敗被捕,最終分別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及有期徒刑十個月。

網上圖片

據報,經鑒定,被這兩名嫌犯偷走的坦克履帶節價值人民幣2800元(約港幣3100元)。馬姓嫌犯將所盜坦克履帶節變賣獲3250元(約港幣3600元),楊姓嫌犯分得700元(約港幣780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名嫌犯嚐到了甜頭後,第二天又開著第一次作案時用的同一輛車來回到了現場,準備再次作案,但在拆卸過程中,警方趕到現場,兩人還想駕車逃跑,結果被攔截查獲,近日經檢方提起公訴,法院以盜竊罪判處馬姓嫌犯有期徒刑一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五千元;判處楊姓嫌犯有期徒刑十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四千元,並責令兩人退賠部隊經濟損失。

網上圖片



據悉,59式戰車屬國產第一代主力戰車,於1956年獲得前蘇聯T-54A戰車技術資料後,在蘇聯援助下進行仿製生產,是國家第一款大量生產的戰車,在1959年10月1日國慶閱兵時59式戰車首次公開亮相,59式戰車及其改進型生產了超過1萬輛,解放軍裝備數量在6000輛以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