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全靠一段抖音短片 川漢尋回失散20年母親 _-,

全靠一段抖音短片川漢尋回失散20年母親2019年08月23日(04:05下午)科技助人。網上圖片內地四川營山縣一名男子,日前透過一段手機影片,成功尋回 ...




全靠一段抖音短片 川漢尋回失散20年母親





科技助人。

網上圖片

內地四川營山縣一名男子,日前透過一段手機影片,成功尋回失散20年的母親,如今一家人團聚,幸福溫馨。

網上圖片



男子李輝日前看了一段親戚傳來的抖音影片,一眼就認出影片中的流浪老人正是自己失散20年的母親。影片由福建晉江市一位好心人拍下的,李輝訂了隔天早上的機票,從成都趕往晉江尋找母親,找了四天,才在距離幾十公里的石獅市永寧鎮找到她。如今一家人團聚,李輝將母親帶回老家,他說:「現在有能力守護好母親了。」

網上圖片



拍攝者叫葛忍,是一名紋身師,他的抖音有近70萬粉絲,他經常發布熱心助人的視頻,去年也曾幫助一名安徽籍流浪男子找到親人。

葛忍說,當時看到這名老人很瘦弱,精神狀態不太好,便上前詢問。老人先是不理他,後來他給了老人50元人民幣(約55港元),讓她買東西吃,她才放下戒心,願意交流。他把影片傳到網上,沒想到第二天晚上就接到了老人兒子的電話。

網上圖片



32歲的李輝說,父親在他小學時意外過世,隨後母親因精神狀況不好,大約在他12歲時走失。他和比自己大3歲的哥哥相依為命,靠親戚幫忙長大。

李輝說,當時母親並不認識自己,只勉強認識一些親友。李輝拿出身分證,母親端詳良久,讀出兒子名字,說出家庭住址,看到母親終於想起過去,李輝和親友都喜極而泣。他表示,以後一定會好好守護在母親身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