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患癌男婚後一天離世 妻子:他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裏! _-,癌,

患癌男婚後一天離世妻子:他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裏!2019年07月01日(04:30下午)即使病情急劇惡化,女友仍對他不離不棄。澳洲一名患有末期腦癌的22 ...


患癌男婚後一天離世 妻子:他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裏!





即使病情急劇惡化,女友仍對他不離不棄。

澳洲一名患有末期腦癌的22歲男子,近日在病重之際和選擇和女友共諧連理。他們在親朋好友的協助下,在自家後園舉行了一場婚禮。可惜該男子在第二天便離世,使兩人只做了一天的夫妻,就從此陰陽永隔。

網上圖片

原是一名欖球員的赫伯特(Navar Herbert),在數月前才被的確診患上腦癌,而病情也急劇惡化。不過女友法爾瓦瑟(Maia Falwasser)沒有因此離棄他,更決定嫁給他。

網上圖片



從婚禮的片段中可見,病重的赫伯特坐在沙發上,由親友為他換上白色的禮服、扣好胸前的鈕扣、戴上襟花。在一切準備就緒後,親友就讓他坐上輪椅,並將他推到後院的結婚場地。

網上圖片



受病情影響,赫伯特顯得目光呆滯,甚至無法清楚地說話。不過在眾親友見證下,赫伯特都順利完成宣誓,交換戒指等儀式。當證婚人宣告二人成為夫婦的一刻,赫伯特更親口對法爾瓦瑟說出:「我愛你」,而法爾瓦瑟隨即擁吻赫伯特,場面極為感人。

網上圖片



可惜結婚一天後,赫伯特便離世。法爾瓦瑟悲傷地表示︰「今天我的心很沉重、很悲傷,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丈夫、我兒子的父親。」而她也表示,赫伯特的生命由近至遠影響到很多人,他會永遠活在他們的記憶裏,在他們的心裏佔着特殊位置。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