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祖母將「糖果」放冰格兩周 孫女問: 解凍還能用嗎?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祖母將「糖果」放冰格兩周孫女問:解凍還能用嗎?2019年07月01日(04:00下午)有其他家庭成員時,個人物品都小心放好。夏日炎炎,不少人習慣將買回 ...


祖母將「糖果」放冰格兩周 孫女問: 解凍還能用嗎?





有其他家庭成員時,個人物品都小心放好。

夏日炎炎,不少人習慣將買回來的各種蔬菜水果,甚至囤積零食通通放進雪櫃。不過,台灣一名女網友上網PO出照片詢問有關「解凍」問題時,就被網民笑爆。

資料圖片

女網友在facebook群組「爆系知識家」上po問:「不好意思,弱弱的問一下,請問隱形眼鏡冰了2個禮拜,退冰後還可以戴嗎?」原來她的祖母將一盒隱形眼鏡放進冰格,因為隱形眼鏡包裝紫色的,就像某個品牌的朱古力。網友看了紛紛笑爆,錯了重點:「 看冷藏還冷凍,冷凍可能GG了」、「是不是感覺會像點了很涼的眼藥水?」、「我都拿去冷藏」、「直接帶的話感覺眼睛會很冰」,當然也有網友回答問題:「是我的話我會換一盒新的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也有不少網友亦認為祖母的行為很可愛:「不好意思…這個後勁真的很強」;另外,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之前買了抹茶口味的冰,結果阿嬤以為是菜,立馬從冷凍拿到冷藏,後來要吃的時候發現…融化了」。

資料圖片



那名女網友事後也表示:「退冰後隔一天,看了大家的建議,真的很感謝,覺得如果不是冷凍應該就還好,所以我戴上去了,舒適度沒什麼改變,下次我會收好啦。」另外,有驗光師指,遇上這種情況,隱形眼鏡其實還可以戴,但配戴前必須確認包裝是否出現膨脹、鏡片有無破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