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賤男誘女生當面表白再拒絕 網友怒斥「人渣」 _-,賤男,

upload_article_image
賤男誘女生當面表白再拒絕網友怒斥「人渣」2019年07月29日(04:03下午)玩弄別人感情,真卑鄙!設計圖片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表白失敗經歷,有天 ...


賤男誘女生當面表白再拒絕 網友怒斥「人渣」





玩弄別人感情,真卑鄙!

設計圖片

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表白失敗經歷,有天對方叫她當面表白,她鼓起勇氣說出「我喜歡你」,沒想到結局卻令人意外,不少網友更批評男生是「人渣」。

示意圖片



女網友在《Dcard》訴苦,表示很喜歡一個男生,對方也知道她的心意,「但是不管怎麼丟球,他都閃過去,甚至直接傳訊息跟他說我喜歡他,他也打哈哈帶過,如果他表現出不喜歡我的樣子,我可能就會直接放棄,但是他又會約我單獨出去看電影或是吃飯,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有機會」

設計圖片



日前,兩人看完電影,對方載她去乘火車,候車期間,對方問她「欸,妳為什麼都用打字的?為什麼不要直接說?」對方竟直接說「但是我想要親口聽妳講」,女網友收到明示,終鼓起勇氣面對面直接說「我喜歡你」。不過,男方卻狠心回應:「可是我不喜歡妳欸哈哈」。

設計圖片



女網友難過表示:「對,他直接這樣回,可是我不喜歡妳欸哈哈,我愣了一下回『喔』,離開轉身進月台,因為我不想哭給他看」,上車後,她傳訊給對方,「我一直以為你會是我最喜歡的人,這種感覺在每一次出來都會更加確定,直到剛剛你回我的那句話,你知道一個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告白,需要多大的勇氣嗎?但是你剛剛回我的話讓我覺得,你真的是最差勁的人了」。

不少網友紛紛鬧爆:「這篇一定爆,渣出新高度。不尊重別人的心意真的差勁」、「男的根本在玩妳吧!覺得妳的反應很好玩,有夠垃圾的」、「這種男生就要讓他單身一輩子啦」、「很多男生就愛拿別人的勇氣來嘲笑,還自以為好笑,可悲欸,他以為他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