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委屈小表情太明顯! 19隻讓人「想抱到懷裡秀秀」的可愛寵物照 _-,

委屈小表情太明顯! 19隻讓人「想抱到懷裡秀秀」的可愛寵物照2019年07月10日毛小孩是大自然給予人類最好的禮物,牠們不僅忠誠可愛,還付出了牠們的一 ...


委屈小表情太明顯! 19隻讓人「想抱到懷裡秀秀」的可愛寵物照



毛小孩是大自然給予人類最好的禮物,牠們不僅忠誠可愛,還付出了牠們的一生來陪伴我們,人類實在沒有辦法報答這樣的大恩大德!如果你也有飼養寵物,一定會發現牠們經常表露出與人類非常相似的各種情緒,有時候我們甚至會懷疑牠們根本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以下就是一些國外飼主所分享的有趣案例,這些例子證明了其實毛小孩也是有情緒的,而這一切的表現都是出自於牠們對於主人的「愛」!





▼外面下雨,又不能出去散步了。



▼牠以為家裡來了新的狗狗,一臉委屈的表情,其實這些都是牠自己的毛。







▼我家的狗狗每次上車都會捲成一團,因為牠以為帶牠出門就是要去看獸醫。







▼當我對狗狗說:「我們該回家了!」時牠臉上的表情。



▼當我走得太慢,而喵皇等得不耐煩時流露出的模樣。



▼不讓主人收拾行李的狗狗。







▼當我收拾好行李準備搬上車時,狗狗臉上的表情充滿了不捨和無奈。



▼在獸醫診所內也完全放鬆的狗狗,一點都不害怕打針呢!



▼經常到我店裡剃毛的狗狗在外面看見我的時候流露出驚訝的表情,可能牠以為我都住在寵物美容院裡面不會出來吧!







▼旁邊的狗狗吃醋了



▼當我大聲責罵牠之後,牠維持了這個姿勢接近10分鐘!



▼喵皇說不就是不!







▼來吧,帶我一起去吧!



▼想要受到關注的喵皇。



▼被拒絕後很低落的狗狗。







▼我可以吃一口嗎?



▼看到自己「同類」後一臉的驚訝!



▼狗狗對鴿子們表示:「你們先吃吧!」結果自己反而沒得吃了!







▼每次我要出門上班時,狗狗都會露出這個眼神,讓我連出門也很不捨!



看完之後絕對會被毛小孩這些聰明的舉動和反應所驚艷,原來在牠們可愛模樣的底下,也有著跟人類一樣柔軟的心!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