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訊息曝光!Grace求浩子救老公 大家通通哭了 _-,

訊息曝光!Grace求浩子救老公 大家通通哭了
訊息曝光!Grace求浩子救老公大家通通哭了阿翔偷吃謝忻,浩角翔起今舉辦道歉記者會,宣布即日起兩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反省。阿翔搭檔浩子也成為無辜受害者, ...




訊息曝光!Grace求浩子救老公 大家通通哭了

阿翔偷吃謝忻,浩角翔起今舉辦道歉記者會,宣布即日起兩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反省。阿翔搭檔浩子也成為無辜受害者,在記者會上更是神隊友,頻幫阿翔擋箭,問兩人在一起多久?他搶答「在一起就是錯了,多久不重要」。據悉Grace被劈後仍相當心疼阿翔,哀求浩子救老公訊息內容曝光,讓網友都哭了!





▼Grace求浩子救老公訊息曝光,大家都崩潰哭了!圖/阿翔臉書



阿翔被爆出和謝忻當街熱吻,不倫戀延燒至今已經第6天,長期經營的愛妻顧家形象瞬間毀滅。阿翔今天在記者會上崩潰痛哭,夥伴浩子也哭著道歉,面對記者質問,阿翔坦言已斷連謝忻,「現在要顧好自己的生活和家庭」。被問兩人在一起多久?阿翔沒鬆口兩人到底在一起多久,浩子幫他緩頰「不管在一起多久都是錯」,阿翔則說「十幾年的工作情誼在這個月變質」,代表在這個月才出軌。他最後重申上次道歉的名言,「是我沒拿捏好朋友的分際」。浩子最後強調:「Grace有傳簡訊給我,說阿翔現在很不好,拜託幫她鼓勵一下。」



▼Grace求浩子救老公訊息曝光,大家都崩潰哭了!圖/阿翔臉書



▼Grace求浩子救老公訊息曝光,大家都崩潰哭了!圖/阿翔臉書、鏡周刊



阿翔更表示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雖然浩翔兩人沒私交,但緊要關頭仍力挺搭檔,相當感人。阿翔和謝忻公司也一併宣布對阿翔和謝忻的處分,「時代創藝鄭重宣布,公司旗下藝人阿翔與謝忻,即日起兩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各自反省檢討,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公司最後強調,這個決定也是顧及藝人心情,何時復出目前沒有計畫,謝忻也不會召開記者會。



▼Grace求浩子救老公訊息曝光,大家都崩潰哭了!圖/阿翔臉書



▼Grace求浩子救老公訊息曝光,大家都崩潰哭了!圖/浩子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臉書

39歲孫協志2011年與韓瑜結婚,豈料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吹,傳主因與婆媳問題、金錢糾紛、生子壓力有關,但始終未獲證實,韓瑜當時坦言2人離婚鬧得太難看。然而離婚近3年後,目前感情陷入空窗期的孫協志,今(22日)首度在節目上公開當初與韓瑜分手後難熬的心情,直呼:「我真的不行!」

孫協志自從與韓瑜離婚後衰事連連,經營女團被爆拖欠百萬薪水,被三立8點檔《金家好媳婦》陣前換角。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針對離婚心情,孫協志近日上《命運好好玩》透露,當時一直陷在感情的漩渦中,不過他最大優點就是,「絕對不會想不開要做壞事,就那個絕對不會在我人生選項當中」,但他也清楚自己慘了,因為接下來半年會很難熬、很難受。孫協志甚至自爆,那段時間一直選擇不說話,不願意回應外界種種揣測,除不想讓事情延燒,也是希望能保護對方,「不就是離婚的一個鳥事嗎?」沒想到隨著媒體鋪天蓋地報導,加上公司狀況越來越差,終於把他逼到極限,「2個月過後,我真的不行了。」

孫協志接著說,因此他決定幫自己安排一個自虐行程,竟是跑到與韓瑜有滿滿回憶的日本旅行,「我告訴我自己,我這趟去日本,我要住一樣的飯店、去一樣的地方,回來公司我要重新開始,該解決的我要先處理完。」孫協志最後強調,現在願意侃侃而談這事情,代表他已走出來了,因為他個性不說就代表一定還很在意。另一方面,針對5566不合說再次浮上檯面,孫協志吐內幕爆料,當年最看不順眼的其實是小刀,原因是當時練習的時間很少,都得要錄完主持的節目後才能開始練,所以常是從半夜11、12點開始練,原本可以1、2點就收工,但因為小刀記舞步速度超慢,每次練舞因為他,都得一路練到天亮,常拖累到大家的進度。

▼孫協志離婚3年 首度吐露和韓瑜的分手秘辛。圖/翻攝YouTube



▼孫協志離婚3年 首度吐露和韓瑜的分手秘辛。圖/翻攝臉書



▼孫協志離婚3年 首度吐露和韓瑜的分手秘辛。圖/翻攝臉書​



▼孫協志離婚3年 首度吐露和韓瑜的分手秘辛。圖/翻攝臉書​



▼孫協志離婚3年 首度吐露和韓瑜的分手秘辛。圖/翻攝臉書​



▼孫協志離婚3年 首度吐露和韓瑜的分手秘辛。圖/翻攝YouTube



【今日最熱門】

●Grace不離婚阿翔!謝忻下場出爐 首度回應了

●18禁!許維恩上空全裸照瘋傳 沒穿被看光光

●阿翔偷吃⋯為何小三都比正宮醜?專家爆恐怖真相



關鍵字: Grace 浩子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