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真理褲妹上衣失蹤 側身炸出雪乳!萬人眼球震動 _-,

真理褲妹上衣失蹤 側身炸出雪乳!萬人眼球震動
真理褲妹上衣失蹤側身炸出雪乳!萬人眼球震動最近相當流行「真理褲」,舒適親膚的棉質設計,不管外出、睡覺都很方便,不少女孩都會穿著它露出大長腿,極短設計也 ...




真理褲妹上衣失蹤 側身炸出雪乳!萬人眼球震動

最近相當流行「真理褲」,舒適親膚的棉質設計,不管外出、睡覺都很方便,不少女孩都會穿著它露出大長腿,極短設計也讓許多男人忍不住產生遐想。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1張情侶約會照片,只見女子的美背大面積裸露,渾圓半球更是呼之欲出,下半身則辣露出真理褲,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女子的美背大面積裸露。(圖/爆廢公社)



分享照片的網友在PO文寫道,「現在的人是不是都很勤儉?衣服都破成這樣了還在穿。」從照片中可見,該名長髮妹身穿條紋長版衣,身旁還站著一名男性友人,不過她雙肩的布料卻早已滑落至肩膀下,露出一大片白皙美背,整件衣服僅遮住屁股,隱約露出裏頭的激短真理褲。



▼女子雙肩布料滑落至肩膀下方,下半身隱約露出激短真理褲。(圖/爆廢公社)



最令眾人目不轉睛的是,由於女子的衣服太過寬大,在另一張照片中,只要從斜後方角度便會看到女子傲人的東西半球,照片一出,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興奮直呼,「這小姐真不會穿衣服,穿錯邊了還不知道」、「難道是國王的新衣?」、「好想看正面哦」、「這件不能給阿嬤看到,不然她會幫你補起來」、「衣服穿好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從斜後方角度便會看到女子傲人的東西半球。(圖/爆廢公社)



不過,這張照片其實早在1年多前就已在網路流傳,近日又被網友翻出轉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短短不到一天就超過萬人按讚,近千則留言,視覺震撼的威力仍舊不小。



(封面圖/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