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癡漢系女友」吸他衣服吸到翻白眼! 男友分享「4母湯行徑」釣出同好:我也是 _-,

「癡漢系女友」吸他衣服吸到翻白眼! 男友分享「4母湯行徑」釣出同好:我也是2019年06月12日許多外國研究都指出,女生聞男友的體味能夠讓她們放鬆心情 ...




「癡漢系女友」吸他衣服吸到翻白眼! 男友分享「4母湯行徑」釣出同好:我也是



許多外國研究都指出,女生聞男友的體味能夠讓她們放鬆心情,不過太過於「沉迷此道」就會變得有點可怕了!一名網友就在網路論壇《Dcard》上分享了自己女友的「癡漢行為」,結果竟釣出更多的「癡漢系女友」留言表示:「我也會這樣!」





▼原po在文中指出,跟女友交往已經一年多,從交往半年後開始女友這樣的行為可說越來越嚴重。雖然原po也明白,互相喜歡的兩個人有極大可能會迷戀對方的體味,不過女友每次在聞他身上的味道時,還會伴隨粗重的喘息聲和奇怪的吸吮聲,還會看著原po露出癡漢的表情說「你好香」。如果不讓女友吸,她還會拿一件原po穿過的衣服或棉被猛吸,曾經有幾次還看到她吸到翻白眼!



▼此外女友也很喜歡對原po毛手毛腳,許多時候原po正在看書或玩手機時,背後會突然伸出一對手腳,「腳把我固定住之後,手就不安份的伸進衣服來回游走」,還會伴隨著奇怪的聲音,如果沒有制止的話她的手就會開始往下移動!







▼女友還很喜歡將原po的衣服穿走,很多時候她到原po家過夜時,都會直接穿上原po的 T-shirt,隔天甚至會直接穿去上課,然後衣服就這樣一去不返了。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到某天原po的衣櫃一件衣服也沒有了,才揭發了女友這荒唐的行徑。向女友反映這件事時,對方竟然回答「不然我把衣服拿來還你,等你穿過之後再讓我帶走」。







▼而最後一項怪異的行為,則是女友特別喜歡原po穿破掉的內褲,曾經有幾次他洗完澡穿著浴袍請女友幫他拿衣服,發現她都會特地挑選破掉的內褲給他,「說是破掉的內褲微漏的豆皮壽司很可愛」。之前他也曾親眼看到女友將他的內褲偷偷揉成一團,想要塞進口袋帶走!



▼這篇貼文吸引了大量的「癡漢系女友」留言表示:「直接先承認我也超愛趴在男友身上狂吸他的味道,超有安全感」、「事件1、2是我每天一定要對男友做的事情」、「我去租屋處洗完澡都自己去衣櫃拿他內褲來穿,也會跟吸毒一樣的吸他穿過的衣服欸」、「為什麼我覺得你在說我」。不過原po最後也強調,自己並不是覺得困擾才發文,「還是很愛我家這位,如果沒有這些行為,就感覺少了什麼,就不是我所喜歡的這個她了吧」。



看來雖然女友的行為有點瘋狂,不過原 po 對這樣的行為還是不感到討厭,否則又怎麼能夠忍受如此「癡漢」的行為呢!

來源:Dcar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