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不吃早餐不飲水 大媽腹痛體檢塞爆7千粒膽結石 _-,

不吃早餐不飲水大媽腹痛體檢塞爆7千粒膽結石2019年06月14日(04:00下午)各位記得吃早餐多飲水!設計圖片內地湖北一名54歲婦人因腹痛到醫院求診 ...




不吃早餐不飲水 大媽腹痛體檢塞爆7千粒膽結石





各位記得吃早餐多飲水!

設計圖片

內地湖北一名54歲婦人因腹痛到醫院求診,結果醫生竟發現她的膽囊中塞滿超過7千粒結石,最大粒結石體積相等於一顆雞蛋,非常驚人。

網上圖片



據「梨視頻」報導,婦人得知檢查結果後非常震驚,「這麼小的一個膽囊,裡面怎麼裝得下這麼多石頭?」經醫生查問後發現,婦人平日不吃早餐、不喝水,「冬天就一天都不喝水,夏天也只喝一點點。」醫生警告她再不開刀處理,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婦人終同意進行手術。

網上圖片



經過3小時,醫護人員從婦人膽囊中取出7750粒結石,體積最大的有雞蛋大小,最小的猶如芝麻。

網上圖片



醫生解釋,如果沒有吃早餐,膽囊就不能收縮,膽汁亦不會排出來幫助消化食物,若膽汁長時間留在膽囊內,當中的膽固醇就容易結晶,因此定時飲食相當重要,建議飲食方面要清淡、多運動、多喝水,生活作息正常就能有效預防膽結石。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