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謝忻269字手稿道歉!曹西平揪關鍵開譙 _-,

謝忻269字手稿道歉!曹西平揪關鍵開譙
謝忻269字手稿道歉!曹西平揪關鍵開譙阿翔和謝忻不倫戀曝光,一張親吻照震撼各界,兩人的演藝事業恐怕也面臨危機,而在阿翔出面道歉後,謝忻神隱了一天,終於 ...




謝忻269字手稿道歉!曹西平揪關鍵開譙

阿翔和謝忻不倫戀曝光,一張親吻照震撼各界,兩人的演藝事業恐怕也面臨危機,而在阿翔出面道歉後,謝忻神隱了一天,終於在13日晚間PO出一張親筆信手稿,向阿翔的老婆Grace道歉,但此舉卻惹怒演藝圈資深前輩曹西平,氣的飆罵「這封信的意義是?」







▼「翔忻戀」被罵翻。(圖/謝忻臉書)



謝忻貼出手寫道歉信和Grace道歉,沒想到此文一出,不僅網友看不下去,認為謝忻沒誠意,連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傻眼,忍不住在臉書感嘆「她剛剛在臉書發個文,說很對不起他的老婆,這意思是?」接著開酸「不知道誰教她在臉書寫道歉信,也不知道是寫給誰看的?」自嘲老了不懂年輕人的想法及做法,似乎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不知道要怎麼說?笑笑看人生,一切都隨風去吧」,最後諷刺「臉書是唯一對外的聯絡方式」。



▼曹西平針對「翔忻戀」發表感想。(圖/謝忻臉書)



許多網友也認同曹西平的想法,留言直呼「道歉信用多孔活頁紙寫,然後PO網路上?真是奇了」、「怕斷送演藝事業才這樣做吧」、「不知道犯錯要當面道歉解決反省,根本不覺得自己破壞人家家庭是錯的」、「道歉當然要跟本人說啊,跟網友說幹嘛呢」、「作秀啊,根本就沒誠意」。



▼曹西平坦言,不懂謝忻將道歉信PO網的用意。(圖/曹西平臉書)



而有「情色教主」封號的雪碧也對激吻一事發表看法,表示「真的把妳當閨蜜朋友的人,會自動跟妳的男友或老公避嫌」,同樣的,如果男人真的愛妳,也會自動和誘惑保持距離,克制衝動,這就是對愛情的尊重,同時她也放話,未來的男友或老公,可以擁有女性朋友,但絕對不能女性哥們兒,也不能有紅粉知已,因為「漢子婊比綠茶婊可怕」。



▼雪碧大嘆「漢子婊比綠茶婊可怕」。(圖/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封面圖/謝忻臉書/曹西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狠狠打臉兩人當初堅稱「只是兄弟」、「不用避嫌」的說法,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網友不僅諷刺謝忻是「外遇小公主」,還發現她2天前發文自爆「我偷吃」,並嘆「其實大家都不容易」。謝忻神隱一天,今(13日)在臉書用手寫文字向阿翔太太Grace鄭重道歉,「我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妳」!







圖/謝忻臉書



謝忻道歉函表示,沈澱了一整天。首先,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妳,一定感到非常震驚,無助也痛苦,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拋諸在腦後的。讓友情變了調的我,深感歉意,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條線的我,備感羞愧。我,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我萬分後悔地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



圖/阿翔臉書



圖/阿翔臉書



阿翔和謝忻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又一起主持《綜藝大集合》長達13年,過去總以「兄弟」相稱撇清戀情,沒想到革命情感卻變調,連胡瓜都被瞞在鼓裡,還曾打包票替兩人背書「只是好朋友」,如今雖然被狠狠打臉,但他依舊相當疼愛兩人,陪阿翔開完記者會時也不斷緩頰,表示「在這種環境工作,風吹日曬,難免會有情感,我不會苛責他,希望他好好處理」,並喊話「友誼不會結束,超過友誼的地方應該結束」。



圖/阿翔臉書



圖/謝忻臉書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