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5歲女手腳驚現「傷口」嚇壞路人 媽喊冤:自己畫的! _-,

upload_article_image
5歲女手腳驚現「傷口」嚇壞路人媽喊冤:自己畫的!2019年05月30日(03:00下午)畫畫太神似都會引來誤會!台灣一名媽媽帶5歲女兒到公園玩沙坑,路 ...


5歲女手腳驚現「傷口」嚇壞路人 媽喊冤:自己畫的!





畫畫太神似都會引來誤會!

台灣一名媽媽帶5歲女兒到公園玩沙坑,路過的一名婦人突然驚呼「小朋友的腳這樣不行」媽媽趕緊解釋女兒腿上的「傷口」,其實是小孩子的「藝術天份」,化解這一場尷尬的誤會。

網上圖片

台中一名姓謝女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最近帶5歲女兒到公園玩沙坑,一位婦人突然過來跟她呼叫「太太妳那小朋友的腳這樣不行啦,腳都受傷成這樣要用紗布蓋起來,不然會細菌感染」

網上圖片



媽媽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想一想才説「那是她自己用畫的我做媽媽的也被她騙了,嚇了好大一跳,她平常就愛畫畫」。婦人得知虛驚一場,解釋「我想說怎麼有人把小孩顧成這樣,受傷了還不擦藥(一邊說一邊摸女兒的腳) 唉喲!真的是用畫的餒,畫那麼像害我以為是真的。」

網上圖片



媽媽心想如果這是真的傷口,就被舉報家暴了,「女兒啊...老媽我領教到妳的畫畫天份,但可以不要這樣好嗎?我怕那天突然警察找到家裡來。」

網上圖片





網民則大讚女童畫功,覺得很有天賦,更叫媽媽要好好栽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