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遊客萬元現金「餵」長頸鹿 動物園急尋派錢「土豪」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遊客萬元現金「餵」長頸鹿動物園急尋派錢「土豪」2019年04月18日(12:05下午)有錢就任性~網上圖片雲南野生動物園長頸鹿莊園有職員日前發現,在長 ...


遊客萬元現金「餵」長頸鹿 動物園急尋派錢「土豪」





有錢就任性~

網上圖片

雲南野生動物園長頸鹿莊園有職員日前發現,在長頸鹿展區內突然出現大量現金,截止目前為止亦未有人前來領取此筆巨款。

網上圖片



職員在展區發現大量現金後隨即展開「救錢行動」,在展區內進行撿回錢幣。經點算後,發現散落的現金有近萬元人民幣。職員詢問在場遊客後,在現場未能找到該名涉嫌散落現金的事主,因此將撿回的現金移交遊客服務中心。

網上圖片



中心職員其後翻查當時的閉路電視,發現事主當時的角度正好在監控的死角處,因此並未看到擲金者,截止目前為止亦未有人前來領取此筆巨款。

資料圖片



動物園表示,現時正尋持該批現金的失主,並呼籲市民及遊客,在動物園遊玩及觀看動物時,不要隨意亂扔垃圾,或給動物餵食「奇怪的東西」。












鍾意就快D Share啦!